国内玉足吧
地区:江苏省
  类型:捷克剧
  时间:2024-04-25 11:53
剧情简介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当地时间24日表示,他正在考虑辞职的可能性。此前,一家法院称,已对其妻子涉嫌腐败问题展开调查。

资料图为西班牙首相桑切斯。

  报道称,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否认了对其妻子的指控,同时表示,需要“停下来想一想”,以决定是否继续领导政府。

  桑切斯还表示,将取消未来几天的公共日程安排,直到当地时间29日宣布他的最终决定。

  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023年11月16日,西班牙议会举行投票,工人社会党领袖桑切斯获得绝对多数选票,成功连任西班牙首相。

222次播放
380人已点赞
194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陈志峰
张雅志
陈雅玲
最新评论(267+)

吕宜婷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冯欢秋 :国务院总理李强5日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9过去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本届政府依法履职的第一年。🚍🧟🦲🧊面对异常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3👉🧘🎺付出艰辛努力,🌄🐲🕥新冠疫情防控实现平稳转段、🚾👐😎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坚实步伐。👄👯🌙


陈宜祥

发表于3分钟前

回复 郑奕豪 :产业对接合作是沪明对口合作的重中之重。🐤🔕➡↖走进位于明溪县的福建熙华医药产业园一期项目建设现场,💜🙊🕓✅😻工程车来回穿梭,👵📖☁🌹工人们加紧主体厂房建设。🤍📗🚗⚒福建熙华医药产业园总投资30亿元,🤽🌃🧡是福建首个绿色原料药和高端制剂研发生产项目,🌁🌶由上海熙华药业有限公司与福建南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


黄正宁

发表于6分钟前

回复 刘雅惠 :妻子涉腐败遭调查,西班牙首相桑切斯称正考虑辞职


猜你喜欢
国内玉足吧
热度
578582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