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绿帽在线
地区:西沙群岛
  类型:捷克剧
  时间:2024-04-28 19:46
剧情简介

  深圳特区报讯 为进一步拉近香港市民与中华传统文化的距离,今年“广西三月三”走进香港民俗展演,以歌舞“快闪”让香港市民零距离感受桂风壮韵。

  昨日,在香港尖沙咀景区、深水埗小区,歌舞《歌飘山水间》《想妹一天又一天·连就连》,民乐演奏《三姐的歌谣》,展现出广西山歌文化与民间风俗的独特魅力;器乐演奏《芦笙欢歌》,传递出侗家的节庆欢乐。香港市民也在壮族的歌、苗族的舞、侗族的节中,感受到广西踏春而来的独特民俗。在香港旅游的俄罗斯游客也被广西浓郁的民族风情深深吸引,希望有机会能到广西感受壮乡文化。

  “广西三月三”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原本是以唱山歌为主要活动内容的祭祖的节日,又叫歌圩节。广西作为中国五个少数民族自治区之一,被誉为“天下民歌眷恋的地方”。自2022“广西三月三”走进港澳系列活动开展以来,经过两年时间的沉淀,“广西三月三”文化品牌在港澳深入人心。

  (欧阳萍 李丽芳)

288次播放
388人已点赞
989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李雅筑
王佑诚
谢颖梅
最新评论(420+)

金竣木

发表于9分钟前

回复 张嘉绍 :文章强调,📶⛽🏹全美各地都反映出类似的趋势。❓ℹ💎对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数据的分析发现,🖱🏓🌄👙枪支成为2020年美国年轻人死亡的主要原因。📓🏮🎃🦱


杨子翔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胡钰雯 :宽松舒适的卫裤,🏨❓⛈👤修饰腿型上也是没谁了,🛄🥣📋🌔🍣感觉这身出门炸街也可以嘛~好了4个春季穿搭示范就到这里了,😎🧃不知道有没有唤醒你的穿搭灵感呢?。🥾⛅🤰🧝🐭


张圣福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陈文豪 :“广西三月三”唱响香港街头


猜你喜欢
国产绿帽在线
热度
748762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