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调教SM
地区:南沙群岛
  类型:爱尔兰剧
  时间:2024-04-28 23:48
剧情简介

  2024年4月28日

  谣言:收割未成熟小麦作青贮饲料,一亩地收入可达到1500元?

  详情:近日,有网络自媒体发布多则信息,称“收割未成熟小麦作青贮饲料,一亩地收入可达到1500元”,引发关注。对此,农业农村部相关司局负责人表示,网传帖文中基本没有具体时间、地点等信息,通过对图片、视频等进行溯源查找,并组织地方与发帖人核实,有的是旧图新发、有的是将其他作物张冠李戴,还有的是推销割草机具,均为不实信息。青贮饲料的主要原料一直以来都是青贮玉米,网传的青贮小麦的饲用价值仅相当于青贮玉米的70%左右,而价钱却要高上两到三倍,无论从营养价值还是经济价值来说,收割未成熟小麦用作青贮既不划算,也不合常理。(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误区:控制饮食就能治痛风?治痛风吃止疼药就行?关于痛风有这六大误区

  痛风这种疾病已经广为人知,但是,人们对痛风的误解也有很多,其中有些误解可能导致耽误病情,导致严重后果。

  误区一:治疗痛风只要吃止痛药就可以了?

  真相:止痛药只是缓解了痛风发作的症状,并没有真正起到降尿酸、治疗痛风的作用。急性痛风症状完全消失后(≥2 周),应该开始降尿酸治疗。否则痛风会反复发作,甚至导致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等严重的并发症。

  误区二:关节痛但尿酸不高肯定不是痛风?

  真相:关节痛但尿酸不高,千万不要轻易地否定痛风诊断,痛风症状特别典型而血尿酸不高的人,应在急性期过后重新复查血尿酸,以免漏诊。

  误区三:痛风发作时要使用抗生素治疗?

  真相:除非有确凿证据证明痛风患者合并感染,否则,痛风发作时禁止使用抗生素治疗。

  误区四:通过单纯的饮食控制可以控制痛风?

  真相:痛风的发病与多种因素有关。通过单纯的饮食控制,不能完全控制痛风,而且饮食控制难以长期坚持,痛风的患者往往需要药物的干预。

  误区五:血尿酸达标后即可停药?

  真相:血尿酸达标后不能随意停药。对于无症状高尿酸血症和痛风患者,无论是处于治疗阶段还是停药阶段,需要定期随访,密切关注血尿酸及评估肾脏等靶器官。

  误区六:血尿酸水平越低越好?

  真相:对于无症状高尿酸血症患者,血尿酸水平越低,痛风发生率越低,但血尿酸水平并不是越低越好,一般建议降尿酸的目标水平不低于 180μmol/L。 (来源:“科学辟谣”微信公众号)

  提示:多余的药卖给药贩子赚点小钱?这些危害要知道

  详情:近年来,随着医保报销水平的不断提高、医保目录内药品范围的逐步扩展,特别是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改革的稳步推进,人民群众买药用药更加便捷,医院、药店、诊所,甚至线上都可购药并医保报销。然而,惠民政策在给全民带来实惠和便捷的同时,也让一些不法分子动起了歪心思,不少药贩子通过“高价回收”诱导参保人参与药品买卖。这种变相回收参保人享受医保报销后所购药品,改头换面再次销售的,就是医保“回流药”。

  参与“回流药”买卖,害人害己,切莫大意!那么“回流药”,有什么危害?

  一是“假药”害人。有的药贩子把真药卖给零散用药的小诊所,再把真药盒里装上假药卖给药店,如此以假乱真,如患者不慎服用,不仅影响治疗效果,更有可能危及生命!

  二是“过期药”误人。很多药贩子把临期的或已过期的药品从原包装中拆出来,再装入新药盒。患者只能看到新药盒上的新日期,并不知道自己吃的是过期药。

  三是“错药”杀人。有的药贩子在拆解重组“回流药”过程中,剂量规格、药品种类往往产生混淆。

  四是“骗保”坑人。通过超量配药、重复配药等方式获取药品后再转卖给药贩子,这就是欺诈骗保行为。

  参与“回流药”,有什么后果?

  参保人要注意,直接销售、间接辅助销售“回流药”均属于欺诈骗保行为!根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第四十一条规定,个人以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为目的,利用享受医疗保障待遇的机会转卖药品,接受返还现金、实物或者获得其他非法利益,造成医保基金损失的,暂停其医疗费用联网结算3个月至12个月,并处以骗取金额2倍以上5倍以下的罚款。如涉案金额较大、情节严重,还会构成诈骗罪而锒铛入狱!

  斩断“回流药”,人人有责!

  每个人都有守护自己健康的权利,更有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责任。请提高警惕,不要购买来源不明、包装破损的药品,更不能将手中的“救命药”变成药贩子的“摇钱树”。如发现类似欺诈骗保行为,请及时拨打国家医保局打击欺诈骗保举报电话010-89061396、010-89061397,或向当地医保部门及时举报。医保部门将视举报情况给予最高20万元奖励。(来源:“央视网”微信公众号)

  监制:屈绍辉 编辑:霍晶莹 设计:肖丽丽 尹路

  责任编辑:董晋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488次播放
702人已点赞
879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黄峻维
李雅青
郑崇海
最新评论(067+)

黄淑琴

发表于3分钟前

回复 陈庆麟 :近日,🍊❤一封由9名医务人员签名的举报湘雅三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孟婕的举报信在网上流传。⚓👌🛌信件称,📭🦑🧩🥍孟婕“放任”其无手术操作资质的学生邹某单独进行支气管镜检查,💙🛍导致三个月内发生2例患者死亡事件,📀📤✳事发后孟婕伪造医疗文书,📊🔕🎄要求其他医生签字担责。📤🏡此外,🎢🧅举报者还反映孟婕“暗箱操作”绩效分配、🗞🛳🌧🦄私设小金库、🕷🍆财务不公开、💖🌔🛃⚾打压排挤同事等问题。🏂☝📐🤳😓


黄士新

发表于6分钟前

回复 王嘉岳 :“赛道太美了,🍈📱🐊🔖今天跑得很舒服,🟪🥓📖🔋一路可以经过浩渺无边的鄱阳湖、🧪🦘⬅🌼金黄灿烂的油菜花海、👢🎤◾🖨茂密的十里香樟林和一望无际的春日田野,📂🌐🎇大家在奔跑的同时还能享受自然风光,🙊🦻🌰感觉自己整个状态都提升了一个档次!🚞🤒🗯”来自江西宜春的选手曾羽说。♻🎰🔤


黄晴珮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王嘉岳 :今日辟谣(2024年4月28日)


猜你喜欢
公主调教SM
热度
937668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