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TSCD
地区:闸北区
  类型:塞浦路斯剧
  时间:2024-04-28 13:00
剧情简介

  4月25日,在广西柳州市龙潭公园职工梁萍的办公室外,多株饱满鲜艳的“多肉植物”长势正好,花瓣间霜感自然。而这些“多肉”均是她用粘土捏造而成,精致的外观细节足以“以假乱真”。

  自幼学习美术的梁萍一直钟爱多肉植物,但种植的多肉时常凋零,令她惋惜。她开始利用短视频学习手工植物的制作教程,尝试用粘土制作多肉,每片花瓣都是在她手中细细揉捏而成。

  制作过程中,家人和朋友们的废弃日用品也成为她的创意来源。花瓣间霜感来自于家里的爽身粉,而朋友们不用的眼影和腮红等被用于花瓣上色。如今,她制作的手工“多肉”受到大家欢迎。(制作 刘俊聪)

378次播放
124人已点赞
575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叶淑娟
黄峻维
童家玮
最新评论(916+)

张淑萍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李淑君 :若干措施》包括优化会展发展布局、🥢🎴🤐🤡培育会展业市场主体、🥍🚺🐵🖐大力培育会展品牌、🖐😰3集聚优质会展项目、🚾▶⚗推动会展创新发展、🎏😎🎐加大会展设施建设力度、🍭🪂优化会展保障措施等7个方面18条措施。👕🪂🚵🩲


刘子惟

发表于4分钟前

回复 韩轩豪 :据彭博社报道,🌂🕝➖瑞士莲公司和好时公司的高管于近日警告说,🪁🚥💲不能排除产品价格进一步上涨的可能性,🔈🐽👌即使消费者已经不得不为他们的产品承担更高的支出。🧪👠🚆


林侑轩

发表于9分钟前

回复 李嘉明 :广西公园职工巧手造“永不凋零”的多肉植物


猜你喜欢
国产TSCD
热度
269605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