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中国女王
地区:黔江区
  类型:巴基斯坦剧
  时间:2024-04-16 10:28
剧情简介

  中新网天津4月15日电 (周亚强 王顺琦)记者从天津市工信局获悉,近日,该局成立专班入企调研,完成了《天津市推动工业领域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该方案确定未来天津工业领域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的重点任务,将实施先进设备更新、数字化转型、绿色装备推广、本质安全水平提升、高端化改造和高端产品增产扩能五大行动,抓住机遇提升产业竞争力。

  “通过调研,我们发现天津设备更新需求方主要集中在工业母机、机械装备、石油化工等领域,目前已经形成设备更新、设备供给、大宗终端消费品供给3张企业清单。”据天津市工信局投资与技术改造处处长朱天利介绍,连日来,天津市工信局方案编制专班组织有关市级部门、局内各处室、各区工信部门、重点企业、行业专家,围绕重点产业的工业企业投资活动开展设备更新需求摸底,盘点适用设备更新的通用装备、软件系统等产品,“聚焦重点产业和领域,以工业领域设备更新为抓手,一体推进技术改造,以数字化转型和绿色化升级为重点,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据了解,天津市推动工业领域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将坚持市场主导、政府引导,坚持鼓励先进、淘汰落后,坚持目标引领、梯次推进的原则,加大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财政及金融支持,调动投资积极性。

  “我们积极争取国家财政和金融政策支持,现在有一个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的再贷款,利率是1.75%,通过我们与金融机构积极对接,希望这次开展设备更新的企业都能享受到贷款支持。”朱天利表示。(完)

942次播放
767人已点赞
444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宋翔容
徐姿妤
张雅志
最新评论(777+)

王静怡

发表于4分钟前

回复 陈凯正 :据悉,💽🌏♻📰本市今年起实施《婴幼儿托育机构服务规范》《托育机构质量评估标准》,🍪🦲👄对托育机构服务内容、💖☦🍡服务流程、⏺🌙🏭🤡服务评价及改进等内容进行了明确,🥤🥣👴并对办托条件、📃⚛保育照护、⏸😍📄卫生保健、🙁🥊📪🐨✉养育支持、🩸📒安全保障等各项内容进行评估。↗🔱➡🔧相关部门还开展了托育人才队伍培训,👗🕞🌚🛑累计培训托育机构负责人、💪🍋🌏🎣保育师和卫生保健人员超4000人次。👰🕰


王吉泰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李淑君 :对此,🌹🚌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教授、🍁😸💁🔐中国科协科学传播首席专家范志红说:🐘📎🦪“并没有人规定饮料必须是甜的,🏿💫😈我国自古以来主要以茶和白开水作为饮料,💅🏔没有喝甜饮料的习惯。🈯🔒🚄🆕🦺但从上世纪90年代以来,™👐由于大量甜饮料产品的广告投入,🐼🆘使国民形成了‘饮料必甜’的思维定式。🥱🗒2020年全国营养与慢性病调查发现,🧥🧕🧝儿童少年中喝甜饮料的比例持续上升,⛎🏯🐖12~17岁少年含糖饮料经常饮用率为26%,💃☎而饮用甜饮料的不良习惯不仅促进龋齿发生,🔢📻🌄🏾📈而且增加肥胖、🐘📎🦪糖尿病和高尿酸血症等疾病的风险。🗡🦡🦏”范志红表示,🦻⏯🥡🦹我国有饮用无甜味饮料的漫长历史,🕣㊙有适合各种人群体质的无数“代茶饮”配方,🥕🛢❤👪值得进行开发利用,🔻🏹🥢🐫💟这些饮品可以让消费者更多地亲近自然草木的味道,📝🎾增加钾元素和抗氧化成分的摄入,🦳⏭满足对补水解渴的需求。📡📨🌊同时,📲✌🏁如果一些原本嗜甜的年轻消费者能籍此逐渐摆脱对甜味饮品的依赖,🧩🚑🤩📖则是一个额外的社会效益。🗂🎟🦲1”


林常韦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姚逸妃 :天津将实施五大行动推动工业领域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


猜你喜欢
Sm中国女王
热度
764020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