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美足网站
地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
  类型:科摩罗剧
  时间:2024-04-16 13:50
剧情简介

  本报北京4月15日电 (记者寇江泽)近日,生态环境部、国家统计局发布《关于发布2021年电力二氧化碳排放因子的公告》。

  本次发布的2021年电力二氧化碳排放因子,分为三种口径,包括2021年全国、区域及省级电力平均二氧化碳排放因子,2021年全国电力平均二氧化碳排放因子(不包括市场化交易的非化石能源电量)和2021年全国化石能源电力二氧化碳排放因子。

  据介绍,电力二氧化碳排放因子是核算电力消费二氧化碳排放量的重要基础参数。本次发布的电力二氧化碳排放因子可供不同主体核算电力消费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时参考使用,是落实《关于加快建立统一规范的碳排放统计核算体系实施方案》中“统筹推进排放因子测算”要求的重要举措,为碳排放核算提供基础数据支撑。

  下一步,生态环境部、国家统计局将建立电力二氧化碳排放因子常态化发布机制。根据基础数据更新情况,拟于2024年尽早发布2022年电力二氧化碳排放因子。(人民日报)

494次播放
065人已点赞
401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张婉如
吴劭智
袁依婷
最新评论(819+)

张慈瑄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林育珊 :“我们将加大对各类数据商和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的培育力度,📹🚵🏂🌃繁荣数据开发利用产业生态,🥦🤖也欢迎国内外企业积极参与中国数据要素市场建设,🤫🍨共享发展红利”,🌱🦴🧗刘烈宏表示。🍭🌫(完)


蔡绍绮

发表于0分钟前

回复 李宜希 :二十四节气板块,🚼⛵*🦍吸引了兰州新区中川园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刘昌秀的驻足,🩸😽🎊⛎让她印象深刻。🏾🐿她说,🐈📄91◾这种创新绘画了甘肃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还配上了打油诗,🍅🙈📢很有意思。💈🤤甘肃地大物博,✈🐣♾很多地方她都没去过,⚗☠🔻但通过展览如同“游历”了各地。🙀💬🛍👳


魏雅芳

发表于6分钟前

回复 王梅海 :我国将建立电力二氧化碳排放因子常态化发布机制


猜你喜欢
国产美足网站
热度
005957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