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国产女王
地区:内蒙古自治区
  类型:巴基斯坦剧
  时间:2024-04-17 11:40
剧情简介

  4月16日下午,南京晓庄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的30多位外国大学生做客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的黄龙岘茶文化村,漫步在乡间小路上踏春、赏花,感受美丽乡村的自然风光。随后,该校外国大学生跟随茶艺老师一起来到茶园,品味茶文化内涵。

  活动当天,南京晓庄学院海外教育学院与南京市江宁区江宁街道牌坊村共建国情教育与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也在黄龙岘茶文化村同步举行。记者在现场看到,留学生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展示自己的才艺。

  本次活动由南京市侨联指导,南京市江宁区侨联、南京晓庄学院海外教育学院主办。

  (记者 葛勇)

521次播放
080人已点赞
151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杨淑博
陈东奇
白淑芬
最新评论(547+)

杨彦君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李秀慧 :智慧药房、💯🦰🎽智慧超市、⏭🧨智慧斑马线……诸多数字化应用,🍇🏻🟩🖊都在文三数字生活街区落地。🦑✳🧧此次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在5G、🍢🛷✋🎯😐VR、🧩👫🦁AR等数字技术的加持下,🧭⛹解锁了与美食、🐄🍓动漫、🔞🤬〽潮流、📨🏰国风等相关的全新玩法。🔑⛑


吕家庆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张国华 :乌鲁木齐3月19日电(王小军 潘威飞)“医生,🟦🐐👛我感觉眼睛看东西很模糊。🧿⛷😳🥬”“这个情况持续多久了?先做个检查,☝✊放轻松,📣😲别紧张……”在新疆温宿县佳木林场克孜勒阔坦村,🥃☑由浙江金华眼科医院派出的金华市第十一批援疆医生、☎🟢8🛕新疆温宿县人民医院眼科副主任戴晓丹近日在下乡义诊时,🔜🐿🍉🤨发现65岁的蔡女士因视物不清已经严重影响生活,🥋◻🛥后续蔡女士到医院进行复查。🚡📽🏠🐯


黄俊娟

发表于9分钟前

回复 张哲铭 :采春茶、说汉语、唱中文歌 30多位外国大学生分享留学好故事


猜你喜欢
97国产女王
热度
732209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