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打屁股
地区:新余市
  类型:格林纳达剧
  时间:2024-04-25 11:54
剧情简介

  【东盟专线】中国太平—东盟保险共同体为东盟项目提供近500亿元风险保障

  中新社南宁4月24日电 (韦佳秀)广西官方24日在南宁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广西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建设有关情况。

  会议介绍,广西积极推进金融要素聚集发展,推动驻桂银行保险机构在广西落地区域总部或创新试点。其中中国太平、中国人保分别与东盟头部保险机构在广西组网建立保险共同体和东盟跨境再保险共同体等,中国太平—东盟保险共同体2022年9月成立至今,申请加入的境外保险机构共同体成员达到14个,为10个东盟国家44个项目提供了近500亿元人民币的风险保障。

  当前,广西初步形成面向东盟的金融中后台服务基地。中银香港东南亚业务营运中心、建设银行远程智能银行中心南宁分中心、中国太平东盟保险服务中心等逐渐在广西落地。

  近年来,广西积极探索人民币对东盟国家货币汇率形成机制,推出人民币对东盟国家货币柜台直接挂牌交易,以“抱团定价”“轮值定价”方式,建设人民币与越南盾区域交易市场。

  据悉,2023年广西跨境人民币结算量4875亿元人民币,较2018年扩大近三倍,年均增长30.2%,连续多年在中国边境和西部省(区)排名第一。(完)

689次播放
061人已点赞
715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杨长璇
龙淑慧
陆欣怡
最新评论(686+)

陈佑贤

发表于0分钟前

回复 林淑慧 :刘凯诗表示,🎩🌧🏫☪非常高兴国泰“飞跃理想计划”在相隔5年后再次举办,🍮🏺👤🈸☦国泰植根香港,🍅📗一直致力加深对香港社会的贡献,🆗🐍🏢🚎其中以推动青少年发展为重点领域之一。🛡⏩国泰透过积极落实及推广不同的青少年项目,🚏🧹🐩履行培育本地优秀人才,♀💴帮助年轻人向前迈进的承诺。💞🌧🏨


高孟君

发表于0分钟前

回复 刘均瑜 :现场还举行了《交流互鉴点亮人类文明之光》暨“《文明宣言》——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画卷”专刊首发仪式。🔻🔮🚿该纪念专刊由“中华哲学本源与文明史观的大美画卷”“丝绸之路:🥤㊗🕙文明交流互鉴的炫美画卷”“中国与世界文明交流互鉴的华美画卷”“一带一路:🥤㊗🕙人类命运共同体壮美画卷”四部分内容组成。🥤㊗🕙


张博育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王雅云 :中国太平—东盟保险共同体为东盟项目提供近500亿元风险保障


猜你喜欢
国产打屁股
热度
520681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