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女王调教在线视频
地区:晋城市
  类型:肯尼亚剧
  时间:2024-04-20 21:06
剧情简介

  中新网达州4月20日电 (记者 贺劭清 张浪)“今天是我人生的一个分水岭,我不像以前那样孤单一个人了,我要对我的妻子负责。”20日,曾在泸定地震中被困深山17天的甘宇在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举办婚礼。甘宇告诉中新网记者,从今以后,他将为家庭而战。感谢网友对他的关心与祝福,也祝愿每一位网友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20日,“泄洪英雄”甘宇在四川达州结婚。甘宇供图

  2022年9月5日,四川泸定发生6.8级地震。地震发生时,泸定湾东水电站职工甘宇和罗永一起排险救人。为避免河水漫过大坝冲毁下游村庄,两人错过了最佳撤离时间。甘宇在逃生过程中失联17天,获救时他瘦到了110斤,全身多处骨折。

“泄洪英雄”甘宇的结婚照。甘宇供图

  如今康复后的甘宇已回到工作岗位,开始了他的新生活。婚礼当日,面色红润的甘宇在亲友簇拥下,手捧鲜花,走向他的新娘。仪式现场,甘宇更是深情表白——“我大概是用尽了一生的好运,能够遇到她,这是我今生最大的福气”。

  甘宇的妻子郑萍来自重庆市云阳县。“这也太帅了吧,我想嫁给他,这是我喜欢的类型。”甘宇获救后,郑萍曾在甘宇获救的新闻报道下留言,直白地表达对这位“泄洪英雄”的爱意。后来经甘宇表哥牵线,二人逐渐相知相恋。

  甘宇说,妻子最吸引他的地方就是开朗活泼、善解人意。“她总是在我身后默默陪伴我、支持我。”

  “我觉得他有责任、有担当。”看向自己的新婚丈夫,郑萍眼里满是爱意。她说,今后的生活中,不管是健康还是疾病,富有还是贫穷,自己将永远陪伴甘宇,一起到老。

  甘宇的丈母娘则表示,她对这桩姻缘最满意之处就是女婿的人品。没想到“泄洪英雄”成了自己的女婿,这一定是特别的缘分!(完)

739次播放
530人已点赞
132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王映如
陆又梦
蔡定妤
最新评论(613+)

林木康

发表于6分钟前

回复 蔡宜珮 :随着夜幕降临,🛵👫🤨🎊整个岛屿变得喧闹起来,🏄0🥩每个村落的男女老少都汇聚在一起,🥪🌺⚒参与到这场充满仪式感的游行中。🎮🤤🧞🦼在巴厘岛市中心的一处广场,🤺🦡🖖抬“Ogoh-Ogoh”怪兽雕像的人们,🆕📹伴随着打击乐和呼喊声,🪓🧊😊🤶将怪兽雕像晃动起伏,⏱🥔🧁模仿怪兽行走的姿态,👜🏧🌪让这些由竹子、🛎😕🏇🚊🤠纸张和胶合板制成的雕像看起来活灵活现。🎲🗃🙏


黄文彬

发表于9分钟前

回复 王慧玲 :他表示,🖐🔤🔉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水平,😜🐓是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有效对接的“关口”,🥏🐂🥅🐿🎭也是科技成果顺利转化为新质生产力的关键。👞🐀😀🤍🚲需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加强科技创新与产业融合,🦱🍫🙌🥓加强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


杨奇真

发表于2分钟前

回复 林佑瑜 :“泄洪英雄”甘宇结婚:从今以后,我将为家庭而战


猜你喜欢
最新女王调教在线视频
热度
277255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