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两女王高跟践踏小刚视频
地区:油尖旺区
  类型:圭亚那剧
  时间:2024-04-26 21:04
剧情简介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赣州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消息,​​受近期持续强降雨影响,赣州市多地遭受洪涝灾害。4月22日,于都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在工作中发现,网民钟某在短视频平台发布了一张道路被雨水冲断的图片,并配以“于都县利村乡上坪村热点新闻事件,雨天出行注意安全”等引人遐想的文字,引起网民热议。

赣州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截图

  民警迅速开展核实,确认该图文系不实信息。经询问钟某本人,其对发布此不实信息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民警批评教育,钟某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立即删除视频,表示今后不会再发布虚假信息,并写下了保证书。

  民警提示:网络非法外之地,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同时也希望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621次播放
597人已点赞
263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黄启仲
杜于易
周佳琇
最新评论(031+)

沈皓孝

发表于6分钟前

回复 陈雨喜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马英九办公室将此行定位为“和平之旅”,👠🍎🍴马英九愿意以执政时的经验以及对两岸和平的使命感,💘🗾🌒在当前“艰困情况”下,🤯🏄⚫“尽一己之力,👏👯🦌🚹传达台湾民众心声,😇🈂🤮化解两岸人民敌意,🦹🧑🌶🚭避免战争,🧵☁谋求和平”。🚤🧣🌜®🥝


刘郁婷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周志杰 :同样是种水稻,🔧🕔💫📘江苏南通走的是“改种适地”的路线,🏢💯😨他们筛选出耐盐性强、🪁🔆抗逆性强、🈯🔔🛫🦏高产稳产的“海水稻”,🚢💅今年亩产超过了1200斤。🌘💖💮🕓


洪坤瑞

发表于3分钟前

回复 蔡咏欣 :男子发布涉洪涝灾害不实信息 被批评教育


猜你喜欢
中国两女王高跟践踏小刚视频
热度
075238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