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帅哥调教脱裤子小说
地区:山东省
  类型:恐怖片
  时间:2024-04-25 01:06
剧情简介

  中新网上海4月24日电 (记者 郑莹莹)眼下备受关注的大模型有些像甫入职场的新秀。大模型如今用得了吗?用得好吗?对行业到底有多大影响?在日前的商汤科技技术交流日活动上,业界人士描绘了部分行业图景。

4月23日,商汤科技技术交流日活动在沪举行。 中新网记者 郑莹莹 摄

  ——“文理科生”

  在金山办公CEO章庆元看来,过去的AI更像文科生,大家比较的是文章写得好不好、图画得好不好。作为一名理科生,章庆元认为,如果只会吟诗作画,AI难以颠覆世界,难以对生产力产生巨大的影响。

  他表示,原来的模型并不足以支撑应用,去年,随着大模型的发展,该团队逐步把AI应用到办公软件上,做大模型的应用方。

  阅文集团筑梦岛总经理葛文兵也谈了该领域为何引入大模型,这是因为从原创角色、游戏角色,再到动漫/影视角色、网文角色,AI角色的制作难度越来越高。

  他指出,其中网文角色制作难度最大,因为网文角色基于纯文本、角色关系复杂、世界观庞大、有海量剧情。他介绍了为何要引入大模型助力的原因,“比如用户跟网文‘梦中人’进行沟通的时候,一旦出现背景说得不对,用户就会觉得那个人不是心目中的那个他(她)。”

  ——“学历”进阶

  海通证券副总经理兼首席信息官毛宇星的讲述描绘了大模型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图景:在通用大模型的基础上,叠加对行业知识的了解,“一个‘本科生’的大模型,逐步(被训练)成为金融专业的‘研究生’。”

  “我们这个行业,法规条例多,而且经常迭代变化。”毛宇星称。他表示,在不断学习后,大模型的端侧表现就不一样了。

  ——“职场”突围

  毛宇星还提及,金融行业是严监管行业,所以在进行新技术探索的时候非常谨慎,海通证券目前多是在内部研发等方面进行尝试,但未来一定会“走出去”,“我们C端客户的服务一定将有人工智能的加持。”

  小米集团小爱总经理王刚介绍,小爱大模型已经在汽车、手机、音箱多种设备落地,用户体验有大幅提升,过去很多不能实现的功能伴随着大模型的到来而实现“从0到1”。他指出,相关活跃用户次日留存大为提升,“做过互联网产品的人都知道,次日留存其实特别难提升,用户活跃度的增加同时也带来更多机会。”

  王刚认为,端侧大模型的需求特别强,尤其是在车端,大模型需要在无网、弱网的场景下,给用户提供比较好的体验。

  此次技术交流日活动上,商汤科技发布了“云、端、边”全栈大模型产品矩阵。商汤科技董事长兼CEO徐立说,端侧是行业应用铺开的关键。

  他并表示,大模型发展需要生态(加持),一人行快,众人行远。(完)

584次播放
075人已点赞
133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蔡必玲
林欣颖
卢宝云
最新评论(686+)

陈弘隆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戴怡忠 :3月26日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近期生产、🎄🚽🐼消费、🟨🌛🥊进出口有关数据及政策情况。⏺⏺🪒商务部副部长郭婷婷在会上表示,💕👩📔目前,🧠☠🚬🏙商务部正在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部署,🧄😒🥕抓紧研究新一轮稳外贸政策措施,🎎🦛🎉🎯争取尽早出台实施、🛑👙尽快落地见效,♑🧠全力巩固外贸外资基本盘,☦🧃💝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张家宁

发表于9分钟前

回复 陈钰倩 :伊朗伊斯法罕省传出爆炸声几个小时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一名美国高级官员的话报道说,🌌📝👄以色列方面告诉美方,⛸🧶🤦📮以色列对伊朗的空袭旨在报复伊朗上周末对以色列的空袭,🦞🔴🦡🦼但是意在“有限度”打击伊朗军事目标,🥩🆙🎤↗并非针对伊朗核设施和平民目标。🌒🌥伊朗法尔斯通讯社也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爆炸声是在伊斯法罕市附近的一座军事基地附近。👀🐯🕍🕝


林宛莹

发表于6分钟前

回复 张淑英 :大模型“求职记”:“文理科生”能否胜任新兴职场?


猜你喜欢
绑架帅哥调教脱裤子小说
热度
261043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