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精品调教视频
地区:许昌市
  类型:肯尼亚剧
  时间:2024-04-20 20:51
剧情简介

  中新网雅安4月20日电 (刘刚 高明懋)4月20日,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雅安市芦山县管护总站通报称,近日,工作人员在整理红外相机资料时,发现拍摄到了大熊猫、雪豹、羚牛等野生动物的影像。其中,所拍摄到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羚牛,有近30只聚集在一起,场景十分罕见。

野生大熊猫。大熊猫国家公园芦山县管护总站 供图

  视频中显示,在芦山县大川镇牛颈河附近,一只野生大熊猫步伐稳健地出现在红外相机镜头里,它慢悠悠地走动着,时而驻足觅食,时而东瞧瞧西望望,最终独自向镜头外走去。同时,在本台红外相机中,还拍摄到了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雪豹出行的画面。

野生羚牛群。大熊猫国家公园芦山县管护总站 供图

  据悉,雅安市芦山县是横断山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地区之一,也是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重要区域之一。全县森林覆盖率达78.02%,有大熊猫、扭角羚、红豆杉、珙桐等40余种珍稀动植物。自设立大熊猫国家公园以来,芦山县坚持生态保护优先,并建立巡护监测体系,野生动植物资源不断丰富,境内野生动物出没频繁。(完)

831次播放
444人已点赞
114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陈嘉慧
郑淑威
许淑贞
最新评论(798+)

李俊花

发表于4分钟前

回复 李宗宪 :时任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现任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时任浙江省委书记车俊(现任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等出席。🦅🏏✈3


黄子发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郑协荣 :据《以色列时报》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米勒8日称,🏵✅以色列没有将进攻拉法日期告知拜登政府,🏋🛤🎱并重申美国反对以色列大规模进攻拉法的立场。💁🔸🤥他说,☪😩🕚🚍以色列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实现目标。🩰🔣🕗


王修行

发表于4分钟前

回复 孙冠儒 :四川芦山:红外相机拍到大熊猫等多种野生动物影像


猜你喜欢
sm精品调教视频
热度
742160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