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女王调奴视频
地区:崇左市
  类型:新西兰剧
  时间:2024-04-26 01:41
剧情简介

  4月24日,iQOO正式发布全新一代中端旗舰标杆iQOO Z9系列,带来Z9 Turbo、Z9以及Z9x三款新品,售价1199元起。

  在越来越“卷”的中端机市场,更优秀的性能匹配较低的价格,更能激发市场换机需求。

  据介绍,iQOO Z9全系配备6000mAh大电池。iQOO Z9 Turbo与iQOO Z9支持80W闪充,7.5W有线反向充电。iQOO Z9 Turbo搭载第三代骁龙8s移动平台、独显芯片Turbo以及6000mAh超薄蓝海电池。iQOO Z9采用高通第三代骁龙7移动平台,并搭载了多项Turbo同款旗舰配置。

  iQOO产品副总裁罗锋表示,“iQOO一直坚持性能第一、游戏体验第一。”iQOO Z9 Turbo首次搭载独显芯片Turbo,进一步提升高帧游戏体验,强化iQOO Z9 Turbo在游戏及其他各项性能上的表现。

  电池容量大并不代表一定要牺牲手感,iQOO Z9全系整机厚度保持在8mm以内,重量在200g之下。其中,蓝海电池技术通过对电池材料、工艺等方面的创新性升级,让电池更薄、重量更轻。

  iQOO Z9 Turbo与iQOO Z9采用了144Hz超高刷新率的华星C8旗舰屏,并通过了SGS低蓝光及低频闪双重认证。局部峰值亮度高达4500nit,能够适应多种环境。

  iQOO Z9 Turbo采用全新索尼光喻LYT-600主摄,5000万像素配备领先对焦技术、OIS光学防抖技术,适配多款旗舰影像算法。iQOO Z9全系支持IP64防尘防水、湿手触控功能,全系搭载OriginOS4.0。

  iQOO Z9 Turbo与iQOO Z9共有星芒白、曜夜黑以及山野青三款配色。iQOO Z9 Turbo价格为1999元(12GB+256GB)、2299元(16GB+256GB)、2399元(12GB+512GB)、2599元(16GB+512GB)。iQOO Z9的价格为1499元(8GB+128GB)、1599元(8GB+256GB)、1799元(12GB+256GB)、1999元(12GB+512GB)。iQOO Z9x共有星芒白、曜夜黑以及风羽青三款配色,价格为1199元(8GB+128GB)、1299元(8GB+256GB)、1499元(12GB+256GB)。(中国经济网记者 李方)

007次播放
073人已点赞
514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林家奇
杜智杰
王翔顺
最新评论(064+)

余纬绮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林政哲 :走进义门陈中华家风文化园,⏭🏊⏲一片白墙灰瓦、🧂🍠翘角飞檐的仿宋风格古建筑映入眼帘,🎨🕖🦩🏿这里是被史学家称为“世界奇观”的“天下第一家”——江州义门陈,🔆😪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德安县车桥镇。🌨🗃♦


王诗平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夏佳琪 :9月18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务委员长金正恩结束了对俄罗斯的正式访问日程,🦻🏩🧍🍫于17日从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出发返回朝鲜。🥗🔝


李雅青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郑丽韵 :iQOO Z9系列新品发布 售价1199元起


猜你喜欢
广州女王调奴视频
热度
320442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