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女王足之责
地区:丽江市
  类型:捷克剧
  时间:2024-04-18 18:47
剧情简介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最高检网站消息,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原一级巡视员、大连海洋大学原党委书记、沈阳音乐学院原党委书记董亲学(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由辽宁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经辽宁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朝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朝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董亲学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朝阳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董亲学利用担任铁岭农业学校党委书记、铁岭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辽宁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大连水产学院党委书记、大连海洋大学党委书记、沈阳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辽宁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在学生招录、职工录用、职务调整、项目承揽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504次播放
844人已点赞
887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黄佳靖
李政霞
高婉君
最新评论(144+)

胡钰雯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傅馨仪 :中国发明协会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余华荣介绍说,🚇🏳第27届全国发明展览会特别突出“新质生产力发展展区”“中国独角兽企业创新展示专区”“生物医药展区”特点,💥🍍🙎🦟😧既充分展示新质生产力和数字经济发展亮点,🈯🌇🌧🦳又聚焦独角兽企业的科技发明和商业模式创新,🌋🏮😐全方位展现独角兽企业作为引领产业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升级的先锋军,🥁🕝🌄♎2以及为推动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模式转变所做的巨大贡献。🌈👘🎍🦩🔀


林柏康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邓柏毅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备受社会关注。🧣🖊🕑💠⬛“公正司法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办理涉及未成年人案件,🎱😜应当考虑未成年人身心特点和健康成长的需要,🏼🚨🌒😐📺落实最有利于未成年人原则。🍚📜😷🦩”浙江省余姚市委书记傅贵荣代表说。👗🥌🍇


黄慧吉

发表于6分钟前

回复 杨雅其 :辽宁检察机关依法对董亲学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猜你喜欢
香奈女王足之责
热度
748066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