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插马眼。
地区:长宁区
  类型:牙买加剧
  时间:2024-04-25 12:12
剧情简介

  4月25日,南航沈阳—法兰克福航线正式开航。这条新开通的洲际航线是国内航司在东北地区开通的首条直飞德国的定期航线。

  据悉,沈阳—法兰克福航线,每周四执行,沈阳—法兰克福CZ8021航班,于凌晨01:30从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周四06:10抵达法兰克福机场。返程CZ8022航班,于当天14:15自法兰克福起飞,并于次日的北京时间06:15抵达沈阳。

  沈阳—法兰克福定期航线未开通前,沈阳乃至于东北区域赴欧洲,主要经北京或广州等有通航点的城市中转。直航开通后,飞行时长约为11个小时左右,相比以往各中转航线,行程时长缩短超5小时,为辽沈地区乃至东北区域的公商务旅客节省了宝贵时间,也为华北、华东等多个城市提供不绕航的中转点。

  伴随辽宁省与德国不断深化经贸领域和人文交流领域务实合作,两地间公商务、探亲、留学及出境旅游等出行需求增长迅速,充足的客源为新航线高品质运营奠定了良好基础。从目前销售情况来看,沈阳—法兰克福首航航班往返平均客座率已经达到90%,客源类型包括商务、留学、务工、探亲、旅游等。

  (记者 禹瑞斋 沈阳报道)

991次播放
308人已点赞
182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郑凯钧
吴辛苹
王介乔
最新评论(680+)

王淑惠

发表于6分钟前

回复 吕孟儒 :金石建议,🐇🤿🚞🔦高校、👏🤱🧐科研院所和头部企业紧密合作,🍙💛🍀产教融合、😯🧠🏠工学交替,🥝🩹📠依托卓越工程师学院、♒🚋🦐👛未来技术学院、2🚛🖕人工智能学院等平台,😇🐊🌧共同培养面向人工智能需求的复合型人才。🥶🟡😈


葛建宏

发表于9分钟前

回复 刘惠萍 :当地时间4月13日,⚡👂第七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巴西赛区初赛在巴西圣保罗FAAP大学礼堂举行,☁💇吸引近400名华侨华人子弟竞逐。🍀🥝巴西幼华双语学校、🍩🍋🧩🥢🌯巴西德馨双语学校、🧩⏪🔷🧂圣本笃学校、🦌🏞🖖🦷➰天天华侨教育学校、🆔🚵✔弘恩双语学校、🔶💀😗🏮CILEGIO DE SAO BENTO、🙄⛰🌺⚜♐ELIM、🈹😼🍶奇中国等多所学校均选送学生参赛。❇🥵


李敬琴

发表于0分钟前

回复 阮旭麟 :东北首条直飞德国定期航线!沈阳—法兰克福航线正式开航


猜你喜欢
高跟插马眼。
热度
452945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