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女主踩踏视频每天两部
地区:阳江市
  类型:利比亚剧
  时间:2024-04-27 03:33
剧情简介

  中新网天津4月26日电 (杨子炀 徐馨迪)“知识产权新收案件数量从2021年的13813件下降至2022年的11521件,再到2023年的7856件,实现‘二连降’。”26日下午,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天津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白皮书(2023年)》及典型案例。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供图

  记者从会上获悉,2023年,天津法院新收各类知识产权案件7856件,同比下降32%;审结各类知识产权案件8272件,同比下降36%。多渠道推进下的诉源治理初显成效,诉前调解分流作用有效发挥,知识产权案件数持续显著下降。

  根据白皮书,2023年天津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呈现以下特点:一是诉源治理实效进一步提升,通过大力推进以涉网络知识产权案件为重点的前端治理,以“示范判决+批量调解”强化诉源治理工作,新收案件数量实现“二连降”;二是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力度持续加大,通过对以侵权为业、获利巨大的不正当竞争者依法适用惩罚性赔偿,严惩恶意侵害知识产权行为,充分激励企业科技创新活力;三是知识产权审判影响力显著增强,审结多个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案件。

  “我们持续加大对关键核心技术及大数据、人工智能、高端芯片、量子技术、5G等技术领域创新成果的保护,推动关键技术创新应用。”据介绍,在知识产权司法促进新质生产力方面,出台《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服务保障平台经济健康发展的措施》,妥善审理涉数据权益、平台企业等案件,促进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强竞争秩序维护,有效规制各类不正当竞争行为。

  天津高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紧扣天津市创新主体发展需求,在加快完善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体系、深化知识产权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深度发力,打造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天津样本”。(完)

279次播放
301人已点赞
430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张士铭
林旭芷
吴柏宜
最新评论(102+)

吕秀美

发表于9分钟前

回复 郑芝劭 :菲仕兰中国对员工的关爱,🍙🚝还体现在“有温度”的企业文化,🎡🍩🐾🦥🧵对有困难的员工给予特殊的关怀和帮助。🍁🎭🏌2015年入职菲仕兰中国的万安两年前确诊重疾,🙅🎷公司的补充保险提供了及时、😑🟫⛑快速的医疗保障,😐🎋极大地减轻了她的经济负担。🗞📸公司和部门负责人让她以治疗和健康为第一位。🦾🕜♨她在整个治疗过程中根据身体状况,🌲🔶🛳灵活安排,🧂📧🤍🧖弹性居家办公。🔡🖥这样的支持令她倍感安慰和温暖。♟💊🌗💒


蒋湘梦

发表于6分钟前

回复 韩淑芬 :11月6日08时至7日08时,🍼💮🗿📿🥣内蒙古东南部、🩸🛥黑龙江中东部、🐬🔽吉林中西部、❇😃🛎🎫辽宁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雪到大暴雪,🦨👚其中黑龙江南部和东部、⚙🚖🍆吉林北部等地局地特大暴雪(30~38毫米),🤟🍋☹吉林中西部、🔬8🦥😟黑龙江南部等地局地有冻雨,🈹🔦🚖上述地区新增积雪深度10~20厘米,🛤🛕💾⛳😅局地可达25厘米以上。🔀🎷🛀吉林东部、📧🏫云南南部、📱🚏🍑🚾广西北部和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其中云南南部等地局地有大雨(25~45毫米)。✏🍿🥾😧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大部、🚪🌴🦾华北、🐵🏐黄淮东部、🌒🟣😺🐬江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5~7级风;🧈🧸🎥渤海、💍📍渤海海峡、🦪4黄海大部、🚷💄🧖东海北部、📀🙅🛸♣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有7~8级、🟠🕹🏸阵风9~10级的大风,🚜🚉☝🛹其中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的部分海域风力可达9级,🙁🎐🦜💒阵风10~11级。🥦🏯🚿😽


谢惠萱

发表于9分钟前

回复 方君豪 :天津高院发布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白皮书 新收案件数连年下降


猜你喜欢
女王女主踩踏视频每天两部
热度
303151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