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视频免费看
地区:武清区
  类型:尼日尔剧
  时间:2024-04-26 15:31
剧情简介

  4月25日,在2024年汤姆斯杯暨尤伯杯决赛开赛之际,中国品牌百岁山迎来与世界羽联汤尤杯的重磅签约。百岁山成为其官方合作伙伴,并以官方指定饮用水身份正式亮相。

  签约仪式上,世界羽联主席保罗·埃里克·霍耶、世界羽联商务与传播总监欧文·利德、景田集团代表、盈方亚太市场销售与运营副总监彼特总监先生、广东省食品安全保障促进会副会长朱丹蓬联袂出席,见证这一时刻。

  这是汤尤杯第四次落户中国,作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前级别最高的羽毛球赛事,这场羽球盛宴自然吸引了广泛的关注。而作为此次赛事的东道主,也是赛会头号种子球队,国羽双十佳阵容出战冲击“双杯”,意重塑辉煌也为巴黎做足准备。

  2023年苏迪曼杯国羽3比0击败韩国夺冠,而在开赛之际,百岁山重磅宣布签约世界羽联(BWF)成为其官方合作伙伴。高水平的体育竞技,除了运动员自身天赋与实力外,赛事期间饮用水的选择也是重中之重。

  作为矿泉水领域的佼佼者,百岁山是采自地下深层岩石裂隙中的天然矿泉水,富含人体所需偏硅酸等多种矿物质元素,能有效地帮助人体获取所需的水分与有益微量元素,是众多运动员的补水首选。

发布会现场茶艺表演

  从苏迪曼杯到如今的汤尤杯,三大羽毛球赛事,百岁山包圆了!

  中国品牌百岁山与世界羽联的深度合作,不仅是在推动赛事高质量发展,也是在为体育人文交流作贡献,让羽毛球成为一项更加全民的运动。

  深耕体育赛事,展现品牌格局,从CBA联赛到篮球世界杯,从中国网球公开赛到上海网球大师赛,从国际排联、世界乒联再到与世界羽联的深度合作,百岁山正一步步实现品牌签约“大满贯”。

  百岁山坚持品质之水的理念,产品采用德国克朗斯一体化全自动灌装设备,在瓶胚制作、瓶盖使用等生产的每个环节,均采用该行业最尖端设备,严控产品品质。

  百岁山产品已经出口到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

  岁月更迭,品质如一,作为在体育营销道路上不断前行的头部品牌,百岁山已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起高品质的品牌格调,同时肩负了品牌的社会责任。

827次播放
788人已点赞
102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苏碧绮
蒋如君
黄柏亚
最新评论(585+)

陈佳儒

发表于2分钟前

回复 谈亭美 :据了解,🤘💸🥩💌作为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首个重大项目,🖤🆗🧎🍼引江补汉工程是加快构建国家水网主骨架和大动脉的重要标志性工程,🤙🐙🚈🐭静态总投资551.58亿元,🧪🍋🤠目前施工人数约5000人。🌬🉐🥓工程建成后,🔗🥪可将南水北调中线多年平均调水规模从95亿立方米提升至115.1亿立方米。🦖❌🤥


蔡孟劭

发表于0分钟前

回复 吕国荣 :南昌9月11日电(王剑)11日,🔂⛸💀🌭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在浙江绍兴进行,🚉🏫🗯🎴💱来自江西赣州山区的15岁“追风女孩”邹涛作为当天的第42棒火炬手传递亚运火炬。🧑🦾😫😶🟪“作为‘追风女孩’的代表成为杭州亚运火炬手,🎎☪我特别自豪,🈺🏠也很开心。📯🐲🧾”邹涛在火炬传递后表示,😛🍢🏭“希望我们”追风女孩“的故事被更多人看到,🕣😣🅰🌉也希望更多的女孩喜欢足球!💄📣”


林宗绿

发表于2分钟前

回复 洪坤瑞 :助推世界体育产业 百岁山成功签约世界羽联汤尤杯


猜你喜欢
SM视频免费看
热度
050123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