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女王调教奴隶片
地区:西城区
  类型:越南剧
  时间:2024-04-26 00:37
剧情简介

  中新网北京4月25日电 (记者 孙自法)国际著名学术期刊《自然》最新发表一篇天体物理学论文称,研究人员观察到比邻星系M82的一个磁星(强磁化中子星)出现巨耀发。磁星巨耀发是罕见的爆发事件,这次最新发现基于对一次据说是伽马射线暴(GRB)的分析,或可为此类事件频率提供新见解。

磁星的艺术呈现图。磁星是在宇宙中测得的磁场最强的宇宙天体(图片来自ESA)。施普林格·自然/供图

  据天文学家介绍,巨耀发是一种短暂爆发事件,会像伽马射线暴那样释放出极大量的能量。在大约50年间,银河系和邻近的大麦哲伦云中的磁星只出现过3次此类耀发。远距离的能量爆发难以确定来源,因而阻碍了人们观察更远处磁星的巨耀发。

  论文第一作者兼通讯作者、意大利国立天体物理研究所-米兰太空天体物理及宇宙物理研究所Sandro Mereghetti和同事及合作者一起,观察并报告了国际伽马射线天体物理实验室(INTEGRAL)卫星上搭载的灵敏设备观测到一个编号为GRB231115A的爆发,它来自约1200万光年外的M82星系中心,该星系为星暴星系,正在发生快速的恒星形成。

  论文作者指出,GRB231115A爆发的光谱和时间特征加上事件后数小时的X射线和光学观测,以及引力波信号的缺失,表明这次爆发来自一个磁星的巨耀发。他们总结认为,M82这样的星暴星系已知会产生陀星,可能是研究巨耀发的理想目标。(完)

673次播放
708人已点赞
200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宋翔容
林郁荣
蒋如君
最新评论(159+)

涂明全

发表于0分钟前

回复 郑昱顺 :习近平强调,🟡😈⚒☎平等待人是中国外交的鲜明品格。🥏☠🌰中方始终主张,🕐🏻🏨国家不分大小、❕🎉强弱、🦃📷🎱贫富,🤒🧔🟦都是国际社会平等的一员。💹🔳😃🍷中国始终是发展中国家一员,🐬🤏♦中国在联合国安理会的这一票永远属于发展中国家。📣🅰💲🦷中瑙关系是彼此尊重、🦉🏗㊗平等互惠、🤍🙊✊相互支持的关系。🏁🧕✒🏙🍉中方坚定支持瑙鲁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坚定支持瑙鲁独立自主走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愿同瑙方加强各层级、⚪🏐各领域交流对话,⛑🤓🏗不断增进相互理解和信任,🚉🤜✏夯实两国关系的政治基础。🚵🦡


王志伟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钱燕良 :关于双方关切。🍭☠双方认为,🦓🦼🌵每个国家都有维护国家安全的合理需要,🗽🍌🐭但中方强调,😭🚰🎡🤠不应泛化“国家安全”概念,🥔🏨以所谓“多元化”为由冲击两国及全球正常贸易投资往来和产供链稳定。💖🍦👨🥂中方明确表达了对美方制裁限制中国企业、⛺🎑📼🧥Ⓜ对华加征关税、🔙😬📓🌏对华投资限制等措施的严重关切,⤵🍱指出这些措施损害中国企业和民众的正当权益,🌷📉🧹也不利于美国企业和民众的福祉。🙋🕷🛳中方欢迎美方关于无意寻求对华脱钩的表态,🟣🌂⛎希望美方采取切实行动,🤏☦停止制裁限制中国企业。🗂📇🌲针对美方提出的产能过剩等问题,😤🧡🥼🎀💷中方进行了充分回应。🛑🌥🔑💆


王智凯

发表于9分钟前

回复 黄玉绍 :国际最新天文研究:比邻星系M82一个磁星出现罕见巨耀发


猜你喜欢
免费女王调教奴隶片
热度
894603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