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双s调奴视频
地区:合川市
  类型:摩洛哥剧
  时间:2024-04-24 02:34
剧情简介

  中新网银川4月23日电 (记者 李佩珊)4月23日是第29个“世界读书日”。当天,“品读书香教育·阅聚美好未来”――2024年宁夏青少年学生读书行动启动仪式在银川市举行。

活动现场。 宁夏教育厅供图

  活动现场,700余名参与者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吴忠市利通一小、彭阳县第四中学进行了现场交流,感受各地各学校开展读书活动的浓厚氛围。银川市实验小学师生代表采取诗朗诵的方式,向青少年学生发出读书行动倡议,号召大家《爱书、爱阅读吧》。宁夏文联主席、作协主席郭文斌就读书作了分享交流。

活动现场。 宁夏教育厅供图

  本次活动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宁夏青少年学生读书活动取得的成效,通过情景表演诵读、主题舞蹈表演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中华传统经典文化的内涵和读书的时代价值。

  同时,活动现场还发布了即将开展的宁夏青少年学生读书系列行动计划。根据计划,宁夏教育厅将指导各地各学校把读书活动有机融入学校教育教学、课后服务、主题活动等,推动形成长效机制,充分保障学生的阅读时间和阅读质量。同时,各地将组织开展“塞上教育书香节”“名家进校园”“最美书香校园”等系列活动,激励引导广大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推动各地各学校持续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

  本次活动由宁夏党委宣传部、网信办、教育厅、文化和旅游厅、总工会、团委、妇联、科协联合主办,银川市教育局承办。(完)

039次播放
002人已点赞
990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郭玮茂
吴品弘
潘心盛
最新评论(857+)

陈明宜

发表于9分钟前

回复 林郁荣 :西宁3月9日电 (记者 孙睿)记者9日从国家电投黄河水电公司(简称“黄河公司”)获悉,📏📧中国首座镶嵌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水电站——黄河羊曲水电站1号机组定子当天吊装成功,🌰🛢🧊🔇为确保实现年内三台机组全部并网发电目标奠定基础。💑⛴💲🩳


刘彦文

发表于6分钟前

回复 苏国维 :——住房保障领域,🍋🍅继续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农牧民居住条件改善工程,🩰🧛⬛在精准摸排城市危旧房的基础上,🧔🎹♐♐改造C、🌪☔🕺D级危险住房,⭕🈲继续为城镇住房困难家庭发放公租房租赁补贴。🎸🦐🦒😥


黄冠伶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蔡宜珮 :宁夏启动2024年青少年学生读书行动


猜你喜欢
北京双s调奴视频
热度
275052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