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藤条
地区:抚州市
  类型:爱尔兰剧
  时间:2024-04-26 09:21
剧情简介
民众手捧哈达,牵马绕树前行。胡斯楞 摄
民众手捧哈达绕树转圈。胡斯楞 摄
民众正在展示如何敬树祈福。胡斯楞 摄

  25日,第三届巴彦塔拉苏木杏花旅游摄影节上,一场特别的民俗展示——“敬树仪式”颇为吸引眼球。在有180多年历史的老榆树群中,当地民众展示着如何在春天里敬树祈福。大家身着民族服饰绕着古榆树转圈,有的手捧哈达,有的牵着马,有的向古榆树敬洒牛奶……

  巴彦塔拉苏木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右旗,地处巴林草原腹地,当地有草牧场69万亩、林地23.5万亩,巴彦塔拉河、古力古勒台河穿流而过,有“富饶草原”美称。

798次播放
957人已点赞
756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柯尧萍
杨佳舜
袁富毓
最新评论(767+)

蔡浩英

发表于4分钟前

回复 李佑郁 :  主要从事风沙环境与防沙治沙研究。💀♠🚕☯负责完成国家级、🥠😓💱中国科学院及新疆科技计划项目30余项,🍭🚡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一、🌚🏑二等10项,🦝🤿⚖😩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治沙标兵、🚤3🦾☑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全国创新争先奖状、🐄😓中国科学院“科苑名匠”、🤑🕍🥫新疆科技进步特等奖等荣誉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邱雅筑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刘泓欣 :吴根友:😈👳🎉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进入中国,🧢🖐以真理之光激活了中华文明的基因。🍂📕“激活”的途径是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而实现这一“激活”则需要经历一个长期的艰辛探索过程。🖕🙃🧾🚩


林万辰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郑志翔 :内蒙古巴林草原迎杏花节 民俗展示“敬树仪式”吸睛


猜你喜欢
女王藤条
热度
139182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