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教已婚女人免费在线
地区:宁波市
  类型:乍得剧
  时间:2024-04-27 00:09
剧情简介

  中新网北京4月26日电 (记者 孙自法)2024年4月26日是第24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当天连续第19年举办开放日活动。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出席活动并致辞表示,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支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为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多知识产权力量。

4月2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开放日活动连续第19年举办,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致辞。中新网记者 孙自法 摄

  申长雨介绍国家知识产权局基本情况时指出,2023年对知识产权事业而言是非同寻常的一年,新一轮知识产权机构改革将国家知识产权局调整为国务院直属机构;国家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制度获得批准设立,审议通过知识产权领域多个重要文件,打出了一套知识产权领域的“组合拳”。

  他说,成功举办两场中国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合作五十周年纪念主场活动,有力密切了双方的合作关系。同时,知识产权审查质量效率持续提升,保护工作更加有力,转化运用加速推进,国际合作不断深化,各项业务都取得明显进展。其中,在知识产权转化运用方面,中国专利密集型产业增加值已经达到15.3万亿元人民币,占GDP比重增至12.7%。

4月2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开放日活动连续第19年举办。中新网记者 孙自法 摄

  当天的开放日活动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胡文辉主持,该局有关部门分别发布2023年度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典型案例、专利复审无效十大案件和商标异议、评审典型案例;全国14个开放日分会场进行视频连线展示。北京协和医院党委书记吴沛新作为嘉宾代表发言认为,没有知识产权的强国,就不会有科技创新的强国。

  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的主题是“知识产权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立足创新创造,构建共同未来”。据了解,国家知识产权局开放日活动期间,参加活动的代表们分别参观“2023知识产权事业新进展新成就展”、知识产权文化展厅、知识产权受理大厅、行政裁决庭和审查部门,并进行互动交流。此外,14个分会场也推出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活动。(完)

773次播放
708人已点赞
566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周益义
倪佳玲
林雅茹
最新评论(838+)

赖一妹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黄伟贞 :其间,🥽🌇🏝代表团拜会马尔代夫总统,⏪🔠分别与三国防务部门进行会见会谈,🎑🍨围绕两军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地区安全问题交换意见,🍼🤸🔡🥦重点就推进双边防务合作深入磋商,👄📷🧥☂达成一系列共识,🤏🦀🌭&进一步丰富了中国与相关国家防务合作内涵。👇🌪(完)


陈俊全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陈美君 :爱心企业、⚾⚛🦗媒体和志愿者团队共同探讨基金如何更好开展各项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民营企业如何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并对基金的各项防艾工作提出建议。🌞📜😙😢🔭


赖家欣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孙洁瑄 :国家知识产权局开放日连续第19年举办 冀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支持


猜你喜欢
调教已婚女人免费在线
热度
006976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