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重度调教
地区:宜兰县
  类型:巴拉圭剧
  时间:2024-04-27 07:14
剧情简介

  4月25日,2024年“投资北京”大会在中关村论坛期间举办。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在会上发言时表示,大模型不是泡沫,而是将会引领工业革命。中国的科技公司在产品化、场景化和商业化上有很大的优势。大模型并非只有一条路,除了越走越大之外,还要越做越专。要通过大模型真正地掀起工业革命,需要把它“拉下神坛”。当年超级电脑并没有带来工业革命,真正带来工业革命的是PC(个人计算机)。PC(个人计算机)走入了千家万户百行千业,才实现了信息技术的真正普及。不要期望用一个通用大模型解决企业所有的问题,而是用不同的专业大模型解决企业不同的问题。

  周鸿祎说,2023年是大模型之年,中国出来了100多个大模型,解决了中国大模型从0到1的问题。如果中国有1万家企业,在内部找了1万个场景,开发了1万个专业大模型,大模型就真的在中国能遍地开花。(谢龙飞)

262次播放
438人已点赞
352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王任辉
黄玉喜
蔡宜新
最新评论(803+)

翁启来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蔡宛蓉 :在冶金新材料产业方面,🧣🥍辽宁将推动其向精深拓展,🆘🧿🗽🏷发展新一代汽车用钢、🛋🎥🧑3特种船舶用钢等先进钢铁材料,💙🥣支持首批次新材料开发及应用,📡🎮💭🐆🎲提高菱镁产业精深加工水平,🙏🕶♉推进鲅鱼圈基地绿色低碳升级、👗🍧🏋齐大山铁矿露天扩建等项目,🚰💙🆎先进冶金新材料营收占比提高到28.5%。🎩6🛏🗨


吴雯芸

发表于9分钟前

回复 许孟涵 :每天,🥯👠数百辆摩托车穿梭在拉各斯的大街小巷,🏟👁⬜两英尺长的快递箱运送的货物,🗿🧁🧩也逐渐从服装、❕🧲🕛🦊杂货变成手机、👔🤣2🎰游戏机等高价值的电子产品,🐜📘🍓小小的包裹见证着数字技术给尼日利亚带来的改变。🤹☝🆒🥋


王士凯

发表于4分钟前

回复 李欣峰 :周鸿祎:大模型不是泡沫 将会引领工业革命


猜你喜欢
女王重度调教
热度
968555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