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叶子三次搓吐
地区:东营市
  类型:赞比亚剧
  时间:2024-04-17 00:29
剧情简介

  【港澳台专线】香港投资推广署在蓉开交流会 助四川餐饮企业“走出去”

  中新社成都4月16日电 (记者 岳依桐)“香港优势助力四川餐饮企业出海”交流会16日在成都举办。

  该活动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和四川省商务厅联合举办,吸引20余家知名四川餐饮企业的代表参会。

  据介绍,香港已成为四川开展全球招商、国际合作、外资利用和“走出去”的重要桥梁和平台。海底捞等一批知名川企在港上市,新茶饮品牌茶百道也即将在香港上市。

  “四川餐饮企业可以把香港作为‘走出去’的第一站,再从香港走向海外会比较便利一点。”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旅游及款待总裁黄思敏说,香港与内地全面“通关”以来,赴港发展的内地餐饮企业数量增长明显。“对于初次进入香港市场的企业,投资推广署会‘手把手’做好服务。”

  四川本土新茶饮品牌书亦烧仙草香港首店10天前开业,生意红火。品牌海外事业部总经理王璞说,会在香港开更多店,并积极探索如何更好地借香港平台“走出去”。

  甘食记成都肥肠粉创始人甘乐认为,香港市场的成熟度和国际化程度很高,四川餐饮企业要“走出去”,香港是非常好的第一站。甘食记希望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能有门店落地香港。(完)

801次播放
540人已点赞
452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阮旭麟
许文菱
施毅海
最新评论(818+)

杨家祥

发表于6分钟前

回复 林士易 :北京4月12日电 (记者 陈溯  郭超凯)记者12日从中国应急管理部获悉,🏃🍗🔽🥛2024年一季度,👺📔🦿中国各种自然灾害共造成1037.9万人次受灾。🔩🥑📋


黄琬婷

发表于0分钟前

回复 王君琬 :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经济法研究所教授、🎄🔹☯8🛀海南国际仲裁院仲裁员郑俊果表示,💢🦇💅🍈如果已经有证据证明为假唱,👷🐗📘🐍购票观众可以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林志杰

发表于0分钟前

回复 苏国维 :香港投资推广署在蓉开交流会 助四川餐饮企业“走出去”


猜你喜欢
天津叶子三次搓吐
热度
112764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