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人妖小说
地区:东方市
  类型:马拉维剧
  时间:2024-04-16 19:21
剧情简介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梓欣)记者昨日获悉,受广交会影响,连日来,大批外籍客商经深圳口岸入境赴广州参展。其中,深圳湾、西九龙站等口岸接连刷新单日出入境外籍客流纪录。

  据统计,4月12日至14日,福田、皇岗口岸共查验出入境人员近70万人次,其中,入境外国旅客达4400人次。同期西九龙站口岸出入境外籍旅客近1.4万人次。14日出入境外籍旅客超6300人次,入境占比71%,同比2019年增长21%,刷新口岸开通以来单日出入境外籍旅客人数纪录。同日,深圳湾口岸也迎来自2023年以来单日出入境外国人客流新高,超4000人次。

  记者注意到,深圳各边检站特别安排精通英语、法语、俄语、日语等外语专业的边检民警,专门为广交会客商和外籍旅客提供服务,主动靠前引导、答疑解惑,保障外籍旅客通关顺畅。

  “以往来参展还要提前办理签证,现在中国免签政策很友好,从西九龙坐高铁去广州参加展会,既快捷又舒适!”日前来自泰国的客商SingKaeo在民警的帮助下,迅速填好入境信息登记卡。

  据边检部门预计,受广交会和五一假期等因素叠加影响,各口岸将在本月下旬形成多种客流叠加高峰态势。(深圳特区报)

668次播放
806人已点赞
331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林政辛
陈佳友
赖怡云
最新评论(557+)

王豪贵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冯夙元 :从1997年开始,🔽🛍🈂帕金森病联合会将每年的4月11日确定为“世界帕金森病日”。💚🆓🗡今年“世界帕金森病日”,🆘🦲主题是“和谐共生,🗳🥿🦳美好生活”。🕧🍷👫


黄宗翰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梁雅文 :对于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陈祖昌格外挂念。❇🌪“在海外,🎮😦✏♻我感觉文化太重要了,🍩🏾☄无文化,🧦🤺⛑😓🏁就像稻草人。🔉📝🔷🍁🔳了解到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要搬迁重建,#🐃〰我决定拿出一些积蓄协助做好这件事,↙🌉👖也呼吁大家多多支持这项泉州侨界的大工程。🔚🗒📍”


吴淑芳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黄彦民 :深圳口岸迎外籍客商入境热潮


猜你喜欢
ts人妖小说
热度
642832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