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调教女女
地区: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类型:塞浦路斯剧
  时间:2024-04-20 22:02
剧情简介

  中新社联合国4月20日电 (记者 王帆)当地时间19日,以“遇鉴汉字 和合共生”为主题的联合国中文日庆祝活动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办。

  活动由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与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国大会部中文处、联合国中国书会共同举办。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傅聪致辞表示,几千年来,“和合”一直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精神内核,反映了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对理想社会的美好憧憬。当前世界格局正发生深刻变革,人类社会遭遇多重挑战。我们真诚呼吁国际社会能够从“和合共生”等中国理念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全球治理朝着更加公正合理方向迈进。

当地时间4月19日,以“遇鉴汉字 和合共生”为主题的联合国中文日庆祝活动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中新社记者 王帆 摄

  第78届联大主席弗朗西斯表示,语言是连接人与文化的桥梁,能够促进国家之间的和平共处、文化之间的相互尊重和理解。中文一直是人类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始终秉承“和合共生”古老理念,坚持多边主义,在开展全球合作、应对全球挑战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促进国际和平安全和可持续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活动期间,中外嘉宾参观汉字主题展,亲身体验《十竹斋笺谱》、汉字描红、雨花茶等文化项目。艺术家们还在现场演奏了《梅花三弄》《茉莉花》《梁祝》等中国名曲。

当地时间4月19日,以“遇鉴汉字 和合共生”为主题的联合国中文日庆祝活动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图为艺术家们在现场演奏。 中新社记者 王帆 摄

  多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高级外交官、联合国职员、中国书会成员、新闻媒体及各界友好人士等近200人参加了当天的庆祝活动。

  2010年,联合国宣布启动联合国语言日,以推动联合国六种正式语文的平等使用,强调语言文化多样性的重要性。联合国中文日定为每年4月20日中国传统节气“谷雨”这一天前后。(完)

453次播放
677人已点赞
312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吴婉瑜
王立定
连凯琳
最新评论(397+)

潘嘉玲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叶宝珍 :4月11日,🛠📗👪菲仕兰中国荣获卓越职场®“2024年大中华区女性至臻职场”认证,✨🥽🤣这是菲仕兰中国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该奖项由全球职场文化与人力资源咨询公司卓越职场®颁布,😺👒🎹🖕旨在认可优秀企业为女性员工提供支持和帮助,🙎🏅🛥确保女性在职场中拥有公平和积极的工作体验,🧄🎄🍔🤟并有机会在发展个人和专业技能的同时为企业的成功做出贡献。🏉🍆▫👈


林如宣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王俞吟 :近期,➿⬇🔽飙涨的可可期货引发了市场关注。🥰🍚据路透社此前报道,📓◻巧克力原料可可价格7月18日在纽约市场升至逾12年的高点,🔓⚒🎨而几周前,👱🚲伦敦市场的可可价格刚升至46年高点。🗿📝🔙🏻🕌


吴裕美

发表于2分钟前

回复 周文婷 :“遇鉴汉字 和合共生”中文日庆祝活动在联合国举行


猜你喜欢
闺蜜调教女女
热度
449921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