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鱼女王全部
地区:元朗区
  类型:阿曼剧
  时间:2024-04-25 07:27
剧情简介

  北京时间4月23日夜间,施普林格·自然旗下学术期刊《自然-通讯》最新发表一篇遗传学论文称,研究人员发现了与鸟类鸣唱的韵律节奏相关的基因,认为有两个基因Neurexin-1和Coenzyme Q8A可能塑造了鸟类的发声节奏,已知这两个基因也会影响人类说话。

  该论文介绍,鸟类鸣唱的一些方面已经得到研究,而节奏被认为是大多数物种与生俱来的特征,在性选择和物种识别中作用重大,但人们对鸣唱节奏的遗传基础所知甚少。

  论文第一作者兼共同通讯作者、瑞典乌普萨拉大学Matteo Sebastianelli和共同通讯作者、塞浦路斯大学Alexander N. G. Kirschel及合作者一起,共同研究了斯威士兰和南非一个区域的黄额与红额钟声拟鴷的鸣唱节奏,这两个物种在该区域内混居。他们还分析了135个钟声拟鴷个体的全基因组,发现了Neurexin-1和 Coenzyme Q8A这两个与发声节奏有关的基因。

  论文作者指出,这两个基因在人类中也与言语障碍广泛关联。此外,在本次研究涉及的这一混居区域,还观察到红额钟声拟鴷的鸣唱更快、更稳定。他们认为,节奏在生殖隔离中可能有所作用,红额钟声拟鴷或能借此选择自己物种的伴侣,避免与黄额钟声拟鴷杂交。(记者 孙自法 制作 费璠 视频来源施普林格·自然)

993次播放
243人已点赞
616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陈光心
刘怡发
奚立桦
最新评论(946+)

陈惠雯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赵佩玲 :“今年,📡🍠🆖我们统筹推进田、🎎🧒🌭♣土、🍠🐳⏩🍒水、🎥🏒🔛⬜路、🧉🦄🍹🟦🦪林、🧭🎾😶🍜电、💃🛵🤯技、🌭🤳➡🆙管综合建设,🥭🤫4计划建设高标准农田100万亩,🌖🍓🥏春季开工建设40万亩,🌜🔵🧼🏄项目地块共落实在12个乡镇、🙍🤠63个嘎查村。🆓♎🎊🐃”科左中旗农牧局副局长张晓军介绍,🐩😷🛺“田成方、🙀💡🦊👠林成行、🐋😆🤺📆路相通、🚹🈚☠机电配套、🟢🚶🐼🤚多样种植”是当地已建成高标准农田的真实写照。🎁🗯0🦅


许昌沛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林玮玲 :习近平指出,♋🚺👓今年1月,🦲🚑🏾瑙鲁作出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同中国复交的政治决断,👀👬🤐这是符合历史大势、🏹🤠🧳♥顺应时代潮流之举。🙂😳友好不分先后,🥙🕸🥵🖊只要开启,👇🏕⏱就会有光明前途。🚱🕙🗳合作不论大小,🔲♋🎖👧只要真诚,🔢📩就会有丰硕成果。👙⏰🧽♉中瑙关系已经翻开新的历史篇章。🖖🧊中方愿同瑙方一道,📫🧰🚊💕开创中瑙关系的美好未来,🍀😱🌠🤏➰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陈添杰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刘雅芳 :鸟类鸣唱发声节奏如何遗传?最新研究发现与这两个基因相关


猜你喜欢
飞鱼女王全部
热度
479379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