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女主的专用马桶小刚
地区:苗栗县
  类型:菲律宾剧
  时间:2024-04-24 19:55
剧情简介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微信公众号消息,北京时间2024年4月24日11时,叶光富、李聪、李广苏3名乘组航天员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问天阁与中外媒体记者集体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

  问:据刚刚公布的简历显示,你们乘组三人均为“80后”,又都有过飞行员的共同经历。相似的年龄和经历应该让你们有很多共通点,请问02航天员李聪,你有怎样的感受?

  李聪:谢谢您的提问。正如您所说,我们确实有很多共通点。不仅有相近的年龄和经历,更有共同的使命,就是跑好神舟家族太空“接力赛”,我们是使命、责任、荣誉共同体。

  李聪:面对空间站这个庞大而复杂的系统,飞行中所有操作的精准性与乘组配合的默契性息息相关。每次训练完,指令长都会带领我们进行复盘研讨,还会对我们进行思想、作风、协作等方面的教育引导,现在对方的一个动作,甚至一个眼神,我们都能够明白所要表达的意思。

  李聪:星空浩瀚无比,探索永无止境。我相信,在指令长的带领下,在我们乘组的紧密团结下,在广大科研人员的支持下,我们一定会很快适应太空环境,尽快进入工作状态,顺利、高效、圆满完成任务,探寻更多奥秘,收获更美好的未来,以实际行动建功伟大新时代,回报党和人民的厚望重托。谢谢!

图片来源: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微信公众号
623次播放
139人已点赞
730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胡忆书
寇慧萍
许志霖
最新评论(511+)

张淑英

发表于0分钟前

回复 林佑民 :国家电网湖北电力(孝感孝心)共产党员服务队第十五任队长 胡萌:🌄😨💡从1983年的12名抄表工 到如今的329名队员,💔🌁🏂🔝服务队在帮扶孤寡老人中不断壮大,🏻🤧累计帮扶孤寡老人342人,🚤🕌🕊🤲这个讲了41年的温暖故事还在延续。🌄😨💡


陈彦学

发表于0分钟前

回复 汪盈甄 :广元10月2日电 (刘怀英 苗志勇)2日,🦞🛕位于川陕甘结合部的四川广元剑门关景区游客量猛增,😡💔🌿开启“人从众”模式。◼❎🎿🧫据剑阁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统计,🚢🔉🍰🌗截至当天下午6点,🥣🦏🔬🧘剑门关景区入园游客5.54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


张钧幸

发表于6分钟前

回复 黄馨士 :航天员李聪:跑好神舟家族太空“接力赛”


猜你喜欢
vivi女主的专用马桶小刚
热度
068654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