蹂躏蛋蛋
地区:陇南市
  类型:马来西亚剧
  时间:2024-04-20 03:55
剧情简介

  中新网普洱4月19日电(黄兴鸿 张曦)记者19日从云南糯扎渡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获悉,该局在保护区内发现有5个区域集中生长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植物云南沉香,其中一棵树高20余米、胸径达46厘米,是目前中国发现最大的一棵云南沉香。

图为工作人员对云南沉香展开调查。 张曦 摄

  糯扎渡保护区地处澜沧江下段,地跨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澜沧拉祜族自治县,保护区面积为18997公顷,生物多样性丰富,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植物众多。

  糯扎渡保护区管护局局长卢文介绍,沉香属全球共有21种,中国有2种,即白木香和云南沉香。其中,云南沉香是云南特有种和极小种群物种,也是珍贵的中药材,具有行气止痛、温中止呕、纳气平喘的功效。

图为糯扎渡保护区内发现的高达20余米的云南沉香。张曦 摄

  “我们通过调查,并邀请西南林业大学教授杜凡现场鉴定,确定糯扎渡保护区内有5个区域云南沉香较为集中。”卢文介绍,其中胸径超过10厘米以上的云南沉香共40棵,最大的一棵树高20余米、胸径达46厘米。

  卢文透露,目前,糯扎渡保护区管护局已申报极小种群项目,将对云南沉香开展种子选育、物种回归等方面研究,以便对其实行有效保护。(完)

971次播放
052人已点赞
858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张晓玲
黄彦铭
张天康
最新评论(509+)

陈慧德

发表于0分钟前

回复 张家文 :(二)继续减半征收“六税两费”。🐖♓🚇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小型微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半征收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不含证券交易印花税)、🥂😬🐽耕地占用税和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等“六税两费”。🙃💠🏡🌯(责任单位:🔠😻📱🙍🪁市税务局、🔠😻📱🙍🪁市财政局)


吴琳伟

发表于9分钟前

回复 张雅慧 :大国之间的关系,🏝🚰👔🙃🌫不应该被谣言所左右。⭕🤽🧷🍔中国参加在沙特举行的有关乌克兰问题的“和谈”,🍳🗯对俄乌来说,👹😺🦽🌕都是有益的。⛲🖼这一点,🕕😲😃😏随着时间的推移,🍿🔞🏴历史将证明之!💜🥑🗿🔳


寇欢宣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许韵福 :云南糯扎渡发现中国最大云南沉香 树高20余米


猜你喜欢
蹂躏蛋蛋
热度
758109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