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社区美脚
地区:内蒙古自治区
  类型:秘鲁剧
  时间:2024-04-25 01:30
剧情简介

  中新网上海4月24日电 题:上汽智己刘涛:让汽车变成可以自由行动的“智慧生命体”

  作者 浦帆

  新能源汽车行业已经进入智能化下半场,未来究竟可以智能到什么程度?

  4月23日,在“寻找中国经济新动能”智己L6全球首试现场,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在回答中新网记者提问时表示:“对于一辆智能电动车来说,未来的发展方向是真正的AI赋能,让汽车变成一个可以自由行动的‘智慧生命体’。”

  一键AI代驾、蟹行模式、低速漂移……作为上汽集团尖端技术的集大成者,智己L6将技术落入各种实际应用场景,诠释着智己对于“智慧生命体”的理解。

4月23日,“寻找中国经济新动能”智己L6全球首试现场,智己L6正在展示低速漂移。 中新网记者 浦帆 摄

  数据显示,2023年,上汽集团销售整车502万辆,全年海外销量达120.8万辆,连续第八年蝉联国内行业第一,新能源汽车全年销售112.3万辆,销量位居国内车企第二,其产品和服务遍布全球100余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于2020年的智己汽车,是由上汽集团、阿里巴巴、张江高科联合打造的一家用户型汽车科创公司。

  刘涛介绍,智己L6搭载行业首创的“灵蜥数字底盘”,通过全车三轴六自由度整车运动的协同管理,相当于为汽车装上“超级小脑”,实现所有维度动态性能的联调联控。

  将汽车六个自由度完全集中控制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汽车工业经过百年发展,光底盘技术就有很多零部件供应商,例如德国大陆集团的制动系统、采埃孚的转向系统、博世的车身控制系统等,这些汽车零部件巨头各有所长,所以在以往的汽车中,整车底盘的制动、转向等系统都是独立的,很难进行融合控制。

  “之前汽车行业有个概念叫‘超级大脑’,包括特斯拉等品牌也在各种场合提过要做整车集成控制器,但暂时还没有做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刘涛表示,目前只有智己将这一技术做到了量产落地,得益于上汽集团拥有数十年底盘控制研发经验,同时也拥有强大的供应链和零部件体系。

  诚然,对于电动车来说,电池不仅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也是汽车产业链必争的高地。智己L6官宣行业首个量产上车的准900V超快充固态电池——第一代光年固态电池,据称突破续航1000公里,充电12分钟续航增加400km,相同重量下电量远大于传统液态电池,达到磷酸铁锂电池的160%以上。

  “上汽在固态电池领域已经深耕近10年。”上汽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管熠中表示,今年年内光年固态电池即将搭载上车,首批预计1000辆。“固态电池是全球汽车产业的方向,也是各国企业都在争抢的技术制高点,这也是‘经济新动能’的表现。”(完)

668次播放
185人已点赞
900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林良杰
邓念珊
李胜杰
最新评论(189+)

吴佩彦

发表于9分钟前

回复 郑惠颖 :“中介一再告诉我,🥖🐺🥣80万是相当大的降幅,🔶🥝🥌再降的空间不大了。📆🧛但我仔细了解了这套房的带看情况,🈴⁉👌🔧7月份,😎🥨🎫贝壳只有一条带看反馈,🦍🤮市场这么冷淡,🦁💢📚我们觉得还有落的空间,🦰🩳现在还不是最低点。⚛🌶”顾清显得颇有把握。👤🏉🚥🩹🚓


林以惟

发表于3分钟前

回复 吴宛佩 :由于没有除颤仪,🧎☹🏍5🍥薛亚军让患者躺平在椅子上,💇🔉🗡⃣🌺给予胸外按压,📉🛒并使用飞机上的氧气面罩帮助患者吸氧。🤦↙🌌🔌持续按压大约2分钟后,〰🤼👰患者意识逐渐恢复,👂♨🈺血压恢复到110/60毫米汞柱左右,💫🗝心率也升至100次左右,🈲😮📅可闻及心音,☪🕵🖨呼吸也逐渐恢复。🧼⤵🕢📒❄


刘均瑜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白春茂 :万千气象看上海·寻找中国经济新动能丨上汽智己刘涛:让汽车变成可以自由行动的“智慧生命体”


猜你喜欢
女主社区美脚
热度
473306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