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隶干女王
地区:玉树藏族自治州
  类型:玻利维亚剧
  时间:2024-04-26 15:41
剧情简介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德国《时代周报》25日报道,德国斯图加特市春季节庆期间疑似暴发诺如病毒疫情。市政府登记有727人在节庆活动中染病,目前已有5人确诊感染诺如病毒。

  据报道,这数百名染病人员,都前往过该节庆活动中的一顶大帐篷。

  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病因。斯图加特市发言人称,未在食品和饮料中检出高度传染性的胃肠道病毒,也不存在违反卫生规定的迹象。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存在节庆活动雇员感染诺如病毒后传染他人的情况。

  报道称,斯图加特市发布声明,已派出食品监测和卫生部门的专家前往该活动。感染病例被要求遵守卫生措施,以避免进一步传染。

  报道介绍,诺如病毒很容易发生人与人之间的传染。诺如病毒常见症状主要为恶心、呕吐、腹泻,使人感到虚弱,有腹痛、头痛、其他身体疼痛,有时还会发热。

115次播放
155人已点赞
341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洪文君
吕淑美
高涵中
最新评论(190+)

黄馨慧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白玉玲 :云南省人民政府近日发布《2024年森林草原防火命令》,🧑👭🤦确定本轮全省森林草原防火期为2023年12月1日至2024年6月15日,🎴🔊其中3月1日至5月31日为全省森林草原高火险期,🥼🕹🚂严禁一切野外用火。🧵🙈📿🎛(完)


蔡登木

发表于2分钟前

回复 吴春韵 :近年来,🧳🔊⭕🔰国际上关于微塑料的研究报道有很多,🈸🎚🐩虽然目前还没有充分证据表明这类塑料会直接引发人类疾病,🎬🚶🚮但鉴于其在海洋、⬆🗞饮用水及人体中的发现日益增多,⏬💭还是引起了科学家及公众的关注。👍🤕🎛


吕国荣

发表于9分钟前

回复 蔡嘉山 :700多人染病!德国这地节庆期间疑似暴发诺如病毒疫情


猜你喜欢
奴隶干女王
热度
067547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