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奴侍奉女主视频
地区:楚雄彝族自治州
  类型:巴拿马剧
  时间:2024-04-16 15:09
剧情简介

  中新网北京4月15日电(谢雁冰)俄中友协第一副主席、中国“友谊勋章”获得者库利科娃15日晚在北京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青年是俄中友谊的未来,肩负着传承俄中友谊的重任。“如今有一些方面在阻碍俄中友谊的发展,青年应该携起手来共同捍卫俄中友谊,把俄中友好传承下去。”

  今年是中俄建交75周年,同时是中俄文化年开启之年。中俄青少年友好画展当天在北京举行,中俄友好人士、媒体代表等近百人参观画展。库利科娃表示,画展以画为载体搭建起俄中人民相互了解的桥梁,“我们通过孩子们的画笔看到了他们眼里的俄中友谊”。库利科娃希望俄中更多开展此类活动,推动两国青年加强交流,加深相互理解。

4月15日,库利科娃一行在参观中俄青少年友好画展。记者 赵隽 摄

  “我一辈子跟中国在一起。”现今89岁高龄的库利科娃毕生致力于推动中俄友好合作,始终奔走在中俄民间外交第一线。1957年参与创建苏中友协、1960年进入苏联对外友协工作、1989年当选为苏中友协第一副主席……库利科娃说,民间友好是俄中关系的牢固根基,“我希望通过自己向更多人讲述中国真正的样子,也希望通过我们的组织让更多俄罗斯青年了解中国的发展情况”。

  此次抵达北京之前,库利科娃率俄中友协代表团一行还走访了广州、深圳、武汉,他们走进深圳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高校访问交流,为中俄科技、教育领域合作注入新的活力。

  “这次到访中国不同城市,参观了多所高校,我亲眼见证了中国的发展变化。”库利科娃表示,今后将努力扩大俄中高校之间的交流,带动两国科研合作进一步深化。(完)

727次播放
400人已点赞
409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邱承颖
高孟君
陈明哲
最新评论(159+)

黄佳靖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马登琴 :市民陈小姐当天带着刚上小学一年级的儿子前来。🧳🪒🤩🎊她对记者说,👦🦮📫小朋友现在正是培养兴趣的时候,🈷🌶🚓🥃🈶得知有上船参观的机会就带他前来。🐬🦪参观过程中虽然听不懂那些专业术语,🙇🐌🚈但小朋友还是很兴奋,🔝♿😼🚾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张珮瑜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黄佳靖 :形象立体,🚟🤥🐂💝布局丰满,🍶🚅🍸玲珑剔透,🤪⛪晶莹如玉,🤾🕗婀娜多姿,🌴🦩🌴妩媚动人看过冰灯造型艺术的人,🎃🤤🧶都会有一种步移景易之感,😝👙⁉🦲如同来到色彩缤纷的冰林世界。🚱💂🚛


张雅茹

发表于0分钟前

回复 赵文宏 :俄中友协第一副主席库利科娃:青年是俄中友谊的未来


猜你喜欢
女奴侍奉女主视频
热度
466728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