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给奴喂尿在线播放
地区:吉安市
  类型:欧美剧
  时间:2024-04-20 07:14
剧情简介

  中新网长沙4月19日电 (向一鹏 袁思蕾)19日,2024“长沙银行杯”“大地流彩——爱中华爱家乡”湖南农民诗会暨第二届湖南乡村诗词大会在长沙启动。即日起,大会面向省内外诗词爱好者,尤其是农民诗词爱好者征集佳作,以诗词文化繁荣助力乡村振兴。

4月19日,第二届湖南乡村诗词大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向一鹏 摄

  据悉,去年首届湖南乡村诗词大会成功举办,发掘了一大批诗词佳作和农民诗人,形成了以文促经、以济助文的良性互动,探索了诗词文化与农村文旅、金融的融合发展路径。在此基础上,今年的大会持续深耕、守正创新,焕新升级。

  本届大会以“爱中华爱家乡”“情牵乡土,诗画田园”为主题,以诗词为形式、农民为主角、农村为主场,将重点开展诗词赛事、“诗绘美丽乡村”湖南农民诗人培训班,组织诗人赴美丽的乡村采风、举行颁奖典礼等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背景下的农村文化建设,丰富人民文化生活。

  “从古至今,诗人因乡村而歌,为乡村而颂,留下了无数名篇佳作。”湖南省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主任雷鸣强希望广大诗词作家深入生活现场,以笔为锄,用心用情,刻画天地大美,描绘乡村美好生活,赋能乡村文化振兴,促进农文旅以更高质量融合发展。

  “乡村振兴既要塑形,也要铸魂。”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周立华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下更大功夫推动湖南乡村全面振兴,用产业塑形、文化铸魂,打造有影响力的全国乡村振兴样板,让“湖南和美乡村”的形象更加鲜亮。

  据了解,与去年相比,本届大会赛事规格更高、主题活动更多、宣传形式更新、奖金更高。除诗词赛事外,将邀请诗词名家等以出镜形式讲解诗词,通过短视频助力活动传播。大会总奖金为10万元,将产生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30个、优秀乡村诗人10名。

  本届大会由湖南省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指导,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湖南省诗词协会承办。(完)

201次播放
324人已点赞
276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冯家齐
刘雅莲
林家奇
最新评论(038+)

段希柏

发表于3分钟前

回复 陈正茜 :立案提案中,🚗😪🔓委员提案4534件,📔👆💨🚲占90.6%;🈹🎦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界别、📖🔮🕘🏊委员小组等集体提案472件,🚂💮🟢占9.4%。☝🚝😀🦋其中,📒🌲🙎🍈经济建设方面提案1985件,⛏🟥🤢🚄占39.7%;🪓🕙🤑政治建设方面提案465件,🟪🧵♻🐆占9.3%;⭐⤵💑文化建设方面提案457件,🤫▪🏘占9.1%;🚣🍵🌰社会建设方面提案1436件,🐋😣🐥占28.7%;🥌🔟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提案663件,⏬㊗占13.2%。🏽🧵🌐


吕孟儒

发表于9分钟前

回复 赖阳强 :一种是通过黑白灰在亮色系之间过去,📓🧴🌔看起来柔和且舒适。🦥🤕🚸


张顺木

发表于4分钟前

回复 蔡亚妤 :第二届湖南乡村诗词大会启动 文化繁荣助力乡村振兴


猜你喜欢
女王给奴喂尿在线播放
热度
688550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