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脚SM男奴视频
地区:莱芜市
  类型:安哥拉剧
  时间:2024-04-26 22:32
剧情简介
浙江书圣故里掀起古装热 “簪花姑娘”沉醉江南
项菁 摄
灰色 白色
白色 灰色
1/9

一身优雅的古装、一头艳丽的簪花、一脸精致的妆容……4月26日,在浙江绍兴越城区府山街道书圣故里,一位位年轻姑娘慕名前来打卡,留下了江南水乡的最美倩影。

书圣故里是书圣王羲之生活过的地方。该片历史街区内,戒珠寺(王羲之故宅)、题扇桥、笔架桥、笔飞弄、躲婆弄、墨池等书圣相关遗迹众多,加之附近的萧山河、乌篷船、文笔塔等景观,独特美景和文化底蕴让游客流连忘返。

今年以来,书圣故里越来越多汉服店、簪花店、摄影店兴起,着实为江南风情“添了一把火”。根据现场观察,目前相关店铺已超过20家,仍有部分店面在装修中。图为女子穿汉服、戴簪花打卡书圣故里。


【编辑:曹淼欣】

推荐图集

更多
278次播放
954人已点赞
608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郭常群
吴宛佩
焦俊宏
最新评论(599+)

林春任

发表于4分钟前

回复 刁佑正 :[#沈阳一住宅疑液化气罐爆炸致1死3伤#]据沈阳消防通报,🎻🐐4月10日6时15分,🔣🦅🐡沈阳市苏家屯轻飏小筑小区一住宅楼14楼1号疑似液化石油气罐发生爆炸后起火,♟🖐消防、💥❤公安、🤺🌟🎰🎿应急、⁉🌤120等部门赶赴现场处置。🥜🕟 6时56分,🗓🚑现场明火被扑灭,👣🉑♓过火面积约10平方米,🐅💦🥪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10时许,🍸🎊🕕记者从沈阳市应急部门获悉,🟪🗄事故致1人死亡、🥫🤨🟠3人受伤。🌿🧜🏰🔎(记者:🥫🤨🟠傅应林 拍者:🥫🤨🟠尚小嫚 运营:🥫🤨🟠李卿 制作:🥫🤨🟠张笑然)


杨彦君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林士易 :“‘神宁炉’已对外推广8个项目共计46台套,⛳⬅国内一批企业都用上了‘神宁炉’。🤽⏯🏢”国能宁煤科技发展部总经理郭中山说,✂💨📰煤制油项目成果在国内外多个领域应用,🕙🌅🍳🌀🦀带动了国内一批装备制造企业的提升,🏥⛄🔃改变了我国大型煤化工技术长期受制于国外的现状。👒🚓⌨😓


张中纯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许巧智 :浙江书圣故里掀起古装热 “簪花姑娘”沉醉江南


猜你喜欢
舔脚SM男奴视频
热度
512356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