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调教
地区:温州市
  类型:奥地利剧
  时间:2024-04-19 17:57
剧情简介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网站消息,近期,哥伦比亚部分地区,特别是哥与厄瓜多尔边境城市帕斯托、伊皮亚莱斯等地治安不靖,中国公民遭遇多起盗抢等恶性治安事件,当事人蒙受重大经济损失。

  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务必谨慎前往上述地区,已在当地的人员和机构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和应急准备,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如遇盗抢,在优先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请第一时间迅速报警,并适时向所在机构、使馆求助,注意留存案件线索(如时间、地点、犯罪分子特征等)。

  近期,使馆接获多起中国公民出入境受阻求助,部分当事人被拒绝入境甚至退运。驻哥伦比亚使馆提醒拟赴哥持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须提前办妥赴哥签证,或持有有效的申根成员国居留、美国居留、C类或D类申根签证、或除C-1类过境签证外的其他任何种类的美国签证(入境哥伦比亚之日,所持的美国、申根成员国签证或居留许可剩余有效期须超过180天)。

  赴哥前,须于拟入境哥前72小时内在哥伦比亚移民局官方网站(https://apps.migracioncolombia.gov.co/pre-registro/en)进行“Check-Mig”登记,并留存截图备查。

  请务必提前了解有关入境要求,确保持有相关有效证件。

  当地报警电话:123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65612308

  驻哥伦比亚使馆24小时领保应急电话:+57-3176370920

  驻哥伦比亚使馆领事咨询邮箱:bogota@csm.mfa.gov.cn

921次播放
778人已点赞
333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谢雅晴
王士杰
洪儒云
最新评论(480+)

明治羽

发表于3分钟前

回复 黄琬婷 :当地减灾机构14日通报,🐬💿该县连日来的强降雨引发两次大的山体滑坡,🐺🐺👼第一起发生在13日23时,🖍👮🎌导致多间房屋及周边居民被掩埋。🕰💎🕓🪕约半个小时后,🌃🧏🚲🔶😭另外一个地点也发生类似事件。🎲🐧🚙🟫事发时,🦝🧻🐨🧆很多居民正在熟睡。🐼🌤🈯📏🎁


高思妤

发表于3分钟前

回复 郭南季 :集装箱在港口内的周转效率的提升,🈷🎉♓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深圳西部港区堆放资源紧缺的难题。🗡💻🎈不仅如此,⚜🔭💶🦎“大湾区组合港”模式使得多港如一港,🔟🚊在促进贸易便利化的同时,🧝💝实现绿色低碳发展。😟🗯🔅


曹静如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黄姿芬 :中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在哥伦比亚期间加强安全防范


猜你喜欢
国外调教
热度
809463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