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免费sm女王羞辱调教视频
地区:奉节县
  类型:文莱剧
  时间:2024-04-18 17:37
剧情简介

  在伊朗对以色列发动军事打击、报复以色列袭击伊朗驻叙利亚大使馆领事部门后,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迈克·约翰逊当地时间15日称,众议院将会在本周推进一项援助以色列法案的投票表决。

  一边,美国努力摆出阻止中东局势升级的姿态,而另一边,却继续推动对以色列的军事援助。美国的这种虚伪和双标,从本轮巴以冲突一开始,一直纵贯至今。

  2023年10月7日,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对以色列突然发动新一轮军事行动。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立即宣布以色列进入“战争状态”,以军开始对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展开大规模空袭。巴以新一轮冲突爆发。

  冲突开始后,美国第一时间对以色列表达坚定支持。

  美国国务卿 布林肯:任何一个国家都不能也不会容忍对其公民的屠杀。

  以军的空袭和地面行动导致加沙地带死亡的平民数量不断增长。在以色列的封锁及袭击下,加沙地带的人道主义状况也在不断恶化。面对数万加沙平民的死亡,美国政府却连“谴责”一词都说不出口。

  记者 赛义德·阿里卡特:从原则上讲,为什么说一句“我们谴责杀害巴勒斯坦妇女和儿童的行径”对美国政府来说这么难呢?你们为什么说不出“谴责”这个词?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 马修·米勒:呃,我们确实,我们,我......当然我们不想看到任何一个儿童死去,我们不想看到任何人因这场冲突死去。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致力于让这场冲突尽快结束。

  然而,事实真的如马修·米勒所说吗?冲突开始后,美国第一时间向以色列提供武器弹药。10月7日冲突爆发,10月11日美国提供的“先进武器”就已经抵达以色列。美国政府迄今已向以色列提供了100多项军售。有美媒本月初报道,拜登政府还要批准一笔包括50架F-15战机在内的对以色列军售大单,预计交易总额将超过180亿美元。不仅如此,美国还向中东地区派出航母打击群、部署“萨德”导弹防御系统、增派“爱国者”防空导弹营、部署“宙斯盾”导弹防御系统等,为以色列“撑腰”。

  在联合国安理会,美国竭力阻挠国际社会化解冲突的努力。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美国多次否决了安理会有关巴以局势的决议草案。

  汗尤尼斯居民 优素福:美国一直送武器、派战舰,包围加沙,用来轰炸加沙的武器和导弹,都是美国和西方国家制造的。

  美国在联合国还上演了一幕幕倾向以色列的“双标”剧情。

  4月1日,伊朗驻叙利亚大马士革外交馆舍遭袭后,美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在第二天举行的安理会紧急会议上,仍声称“美国未确认大马士革被炸建筑的情况”,并对伊朗发出警告。

  美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 伍德:伊朗及其代理人和伙伴应避免造成地区内紧张局势升级。

  不仅如此,由俄罗斯起草的联合国安理会谴责伊朗外交馆舍遭袭事件的声明,也因美国等西方国家的阻挠而未能发表。

  但在伊朗报复以色列后,美国却称“安理会不能对伊朗的行为置之不理”。

  美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 伍德:伊朗不计后果的行动,不仅对以色列人民构成威胁,也对该地区的其他联合国会员国构成威胁,包括约旦和伊拉克。

  美国哈佛大学国际关系学教授斯蒂芬·沃尔特指出,美国过去数十年对以色列的无条件支持使后者“为所欲为”,这导致以色列国内政治及其对待巴勒斯坦人的方式越来越极端。美国数十年来的中东政策是此轮巴以冲突的重要推手。(央视新闻客户端)

782次播放
278人已点赞
029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李正元
陈佳友
洪儒云
最新评论(930+)

杨素贞

发表于2分钟前

回复 陈佳友 :在厦门大学的校史剧中,🏰🎬每一位历史人物都具有“人间烟火气”,🥋🚌❌他们既是严谨求实的革命家和科学家,🌆➖☎📄又是亲切可爱的长辈。🏼🍲🤼王晓红说:🌊♾⚾“校史剧创作要能拉近青年学生与历史人物之间的距离,🐳🎪🌸📛让他们重新认识这些看似很遥远的人。🌊♾⚾”


朱玟秀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潘心盛 :近年来,📳🔣我国金融系统有力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金融资源向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倾斜,▶🚤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也要清醒看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仍然不高,🕓🐞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


杨家祥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洪国祥 :一边“劝和”一边“递刀” 有一种美式叫“双标”


猜你喜欢
sm免费sm女王羞辱调教视频
热度
857808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