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社区正在播放
地区:万宁市
  类型:马其顿剧
  时间:2024-04-18 20:51
剧情简介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今天进入第五天。 本届消博会聚焦科技创新、绿色低碳等新的消费增长点,新能源、新材料、创新产品纷纷亮相。多国人士表示,消博会既是世界了解中国市场的平台,也是中国掌握世界消费前沿趋势的重要窗口。中外企业们聚集在此,寻商机、促合作,诚意满满。

  德国联邦经济发展和对外贸易协会总部位于德国首都柏林,拥有3000多家会员单位,会员涉及教育、化工、能源、建筑、工程、汽车、机械、航空等各个行业。协会主席米夏埃尔·舒曼认为,消博会不仅是展示和推广产品的绝佳平台,更是一个了解中国市场和建立商业联系的窗口。尽管全球经济面临挑战,但中国市场的潜力依然巨大,中国的数字基础设施和创新环境为外国企业提供了很多的便利和机遇。

  德国联邦经济发展和对外贸易协会主席 米夏埃尔·舒曼:鉴于中国目前的开放政策,中国有很多机会,特别是对消费品公司而言,我希望能看到更多的德国企业。(中国)有市场和生产环境,中国拥有非常好的数字基础设施,当今中国的生产环境非常优越,这在当今的欧洲是很难找到的,因为这里能源成本高昂,而且缺乏中国的数字基础设施。不仅如此,中国还越来越注重创新,它是潮流的引领者,在许多工业领域是创新的先驱。

  纳米比亚贸易和工业部副司长安杰拉·普雷托留斯表示,中国已成为纳米比亚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之一,她希望能够借助消博会的平台,探索更多与中国和其他国家的合作机会,进一步融入全球经济体系,实现共同发展与繁荣。

  纳米比亚贸易和工业部副司长 安杰拉·普雷托留斯:消博会这一中国举办的展会非常棒,它旨在探索尽可能多的平台,让各国伙伴有机会到中国寻找投资和商业机会,特别是我们如何进一步加强中国企业与其他国家之间的合作,中国一直是纳米比亚非常重要的商业伙伴,现在我认为我们可以取得进一步合作。(央视新闻客户端)

160次播放
353人已点赞
915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林常韦
林升军
周庭玮
最新评论(864+)

林威宇

发表于6分钟前

回复 李怡辉 :在为期10天的夏令营里,❄🏗🙊🏥营员们将走进良渚遗址公园、♨🔚🕳🈳杭州西湖、🤿🏘💧中国江南水乡博物馆等地,👄🎵🈚🤫身临其境地感受杭州绿水青山的自然风貌、🤼🙌🐤📭🗣诗画江南的人文底蕴、🐂🦞🔔📇勇立潮头的精神气质。🐃🚵🦮


张致远

发表于3分钟前

回复 丁俊毅 :像这样用深灰色的西裤与白色的外套作为主色调,🔕🐲🐐🎮⛺内露一件橙色的 Polo 衫,🐷🛬轻松营造出一种轻熟的感觉。⃣🎬🛏


谢欢岳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刘盈君 :世界话消博丨多国人士:消博会展现消费活力 共享市场开放机遇


猜你喜欢
国产社区正在播放
热度
526535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