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绿帽奴
地区:屏东县
  类型:韩国剧
  时间:2024-04-19 12:31
剧情简介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18日,美国和英国对伊朗实施新一轮制裁,以防止在伊朗袭击以色列后中东局势大幅升级。

图片来源:美联社报道截图

  据报道,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针对伊朗境内16名个体和两家实体采取新的制裁措施。报道称,这些制裁目标生产了4月13日伊朗袭击以色列过程中所使用无人机的发动机。

  报道还称,英国则将制裁目标锁定在伊朗无人机和弹道导弹行业相关的数个伊朗军事组织、个人和实体上。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继续动用制裁权力,采取进一步行动来对抗伊朗。”

  报道介绍,此前,美国官员本周早些时候警告称,他们正在准备新的制裁措施,以应对伊朗在该地区的活动并防止未来的袭击。欧盟领导人17日也曾誓言加大对伊朗的制裁力度。

585次播放
503人已点赞
959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苏妤男
潘怡孜
简志智
最新评论(584+)

吴秋燕

发表于2分钟前

回复 赖桂刚 :外交部发言人林剑主持今天(17日)举行的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德国总理朔尔茨刚刚结束为期三天的访华行程,☕⏺👴请问发言人如何评价朔尔茨此访?中德双方达成了哪些共识?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魏信宏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林如宣 :王剑:🏔🪓《本草纲目》全书五十二卷,🧅🥰🚿🏏收录药物1892种,🚧⚔🕍8系统记载药物名称、🚌📂历史、♍🧭🙆◽形态、🛃🏊🎋鉴别、🤞🗜🔤采集、🪐🟢🦗加工、👫🉐功效等,🗃❔👯🌵附方11096首。🏩🔶🏵😜在前代文献基础之上,🐼🎯🧿💾书中新增的药物有374种,👙✴🕘🍫🦡占全书药物总数的五分之一,🟨✡🧘🥃新增医方8161个,🖲🎩🕤占全书医方总数的四分之三。🍂☠🛕此外,◀🧉《本草纲目》还附有插图2卷,🪁🏂🖋载图1109幅,💢🥨😼🪑将植物特征、❕👣📴💡动物神态、🏔🪓矿物纹理等绘制得十分准确清晰。🥳⭐


郑镇宇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吕宜婷 :外媒:美国和英国对伊朗实施新一轮制裁!


猜你喜欢
极品绿帽奴
热度
120978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