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蝙蝠女王
地区:门头沟区
  类型:马其顿剧
  时间:2024-04-25 10:24
剧情简介

  近日,湖北十堰民警接到报警,称一女子站在楼顶围墙上,疑似有轻生意图。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联系了消防救援人员和120,火速赶到女子所在小区。

  茅箭区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民警郭振源劝说时,女子弯腰向楼下张望。郭振源瞧准时机猛地飞身一扑,一把牢牢抱住该女子脚腕,配合营救的消防人员也冲了上来,最终,大家合力将女子救下并进行安抚。

  经过医生检查,该女子身体无碍。

  (宋建彬 戢子轩 汪丽君 制作 张倩龙 视频来源 茅箭区公安分局)

670次播放
817人已点赞
518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何乔友
郑伟哲
李宗宪
最新评论(451+)

潘嘉玲

发表于6分钟前

回复 杜志伟 :石家庄市副市长李为军表示,✝🦺🥗😦石家庄出台了河北省内第一部优化营商环境的地方性法规《石家庄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将当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改革成果固化为法规制度。🌝🎨🧄🥑第27届全国发明展览会在石家庄举办,🥝👁🔜🐐该市将以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帮助广大发明人、⬆😄👿企业家、🔗🥝💝科技工作者在石家庄找到舞台、☄🗂🌞🥮发现机遇、🐂🦦⛴实现梦想。😮🦮🏃(完)


张琪

发表于3分钟前

回复 赖家欣 :“有人管、🦎🍑办事快的关键,📖😙🦪🔽就在党建。⚙📉🟩📔”金元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袁琴说,☕🈺金元社区建立十余年,🎖🦖🗞😽面积0.95平方公里,☪🎰🥇🕗🪔现有居民1.1万人,🌷🥢🟠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商业网点超200家,🚇🧲🛤📺面对这并不轻松的治理任务,🌨🕦🚳社区以党建促共建,🤷🏰推动形成治理合力。🚮💜🌞


李钰婷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张智钧 :女子站楼顶欲轻生 湖北十堰民警飞身扑救


猜你喜欢
黑蝙蝠女王
热度
580773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