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奴:的调教
地区:新竹县
  类型:白俄罗斯剧
  时间:2024-04-19 02:18
剧情简介

  中新网银川4月18日电(记者 杨迪)4月18日,宁夏政务大模型建设成果发布会在银川举办,会上分别发布了“政务服务AI导办员”和“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咨询AI助手”两款政务大模型成果。

4月18日,宁夏政务大模型建设成果发布会在银川举办。中新网记者 杨迪 摄

  政务服务不仅是连接政府、企业和民众的重要枢纽,同样也是大模型应用和创新的主要领域。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AIGC研究院副院长曹谦介绍,本次发布的“政务服务AI导办员”具备“政务服务智能助手”和“12345热线AI客服”两大功能,对企业、民众的办理事项,以对话代替搜索,通过智能引导实现精准告知,并提供全流程辅助和协助办理,提升服务的精准度和用户的体验感,具有问题回答准确、知识全面丰富、回应拟人自然、内容合规可靠等特点。

  数字宁夏建设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行飞介绍,本次发布的“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咨询AI助手”,是国内首款安全生产政策法规领域的大模型智能应用。该应用基于“智脑”政务大模型,涵盖了超过2000万字的安全生产领域知识、300多篇安全生产政策法规、100多个典型案例以及1万多份监管报告,旨在为安全生产领域的单位、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准确、权威的法律法规及政策解答,实现安全生产政策易查、易懂、易得。

  本场发布会旨在推动大模型技术在政务领域的创新应用和深度融合,让人工智能更好地服务社会、惠及民生。未来,宁夏将持续通过数据驱动和科技赋能,全面拥抱“AI+”时代,推动人工智能融入百业、创造价值、服务社会。(完)

721次播放
519人已点赞
244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陈雨喜
骆文馨
韩宗颖
最新评论(566+)

骆文馨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陈俊铭 :2024首届中国黑茶大会暨第六届湖南·(益阳)安化黑茶文化节初定于今年9月在安化举办,🔢😠🏄🔉活动将以中国黑茶“新产品、🐨🍾🍞🥉新创意、🏂🚼🐳🌙新生活”为主线,🪒🕚💎搭建一个全国性的黑茶领域产销对接平台,❗🎢✴促进产业协同提升。⛴🐕其间,🈂💜👙将举办2024边销茶经贸洽谈会、🎍🎉🍧🛕2024首届中国黑茶大会、🔱❗🥋▪❄全国黑茶“新产品、🦉😫新创意、🔍🐏😑🆚新茶饮”方式推选等一系列活动。🧴⚕🚘


张梦兰

发表于0分钟前

回复 林丽维 :截至目前,👺🕯🌤⚓广西区分行绿色金融贷款余额超910亿元,🥨🌶🥶🟩当年新增超60亿元。🦟⚖⚛👲广西区分行将继续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开发海洋经济增长点,🏰🕷有效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及低碳绿色转型,🦗🍅不断开创广西绿色金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蔡淑依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吴婉瑜 :宁夏发布政务大模型建设成果 AI政务助手亮相


猜你喜欢
女奴:的调教
热度
779029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