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 圣水 厕奴 丝袜
地区:静安区
  类型:新加坡剧
  时间:2024-04-20 16:17
剧情简介

  中新社兴安盟4月18日电 (记者 张玮)18日,记者从内蒙古图牧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获悉,随着天气转暖,近日,该保护区迎来候鸟迁徙高峰。根据最新监测数据显示,目前在此停歇的迁徙候鸟数量超13万只,可喜的是国家一级保护鸟类白鹤数量较往年有大幅提升。

  4月份的图牧吉水库湖心岛碧波荡漾,鸟叫声此起彼伏。成群的候鸟或结伴起舞,或伫立水中嬉戏觅食,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惬意。

4月,北归候鸟陆续抵达图牧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毕力格 摄

  图牧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境内,是以大鸨、丹顶鹤等珍稀鸟类及其赖以生存的草原和湿地生态系统为主要保护对象的自然保护区。保护区内鸟类共有16目、46科、303种,被誉为“百鸟天堂”。

  数据显示,目前,保护区的迁徙候鸟包括白鹤、白头鹤、大鸨等国家一级保护鸟类6种0.9万余只,灰鹤、白额雁、豆雁等国家二级保护鸟类36种11万余只。与往年不同的是,据工作人员观测发现,停留在保护区的国家一级保护鸟类白鹤有3880只左右,较往年增加1000余只。

国家一级保护鸟类白鹤在图牧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翩跹起舞。 毕力格 摄

  “它们有的选择在此筑巢繁殖,有的歇脚后将继续北上,预计5至6月份将迎来第一批‘出生潮’。”图牧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资源保护科工作人员侯庆典告诉记者,保护区全年禁牧、禁猎、禁渔,为鸟类栖息繁衍提供了安全稳定的环境。(完)

168次播放
174人已点赞
166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何秀慧
简宇贞
张钧幸
最新评论(286+)

蔡毅霞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马立山 :“一只阿尔巴斯白绒山羊平均产绒1000克,🎻🌏顶级羊绒约为700克左右。🦶👷”鄂托克旗农牧技术推广中心主任何云梅介绍,🌅🗳🧡由于阿尔巴斯白绒山羊的羊绒轻如云、🦴©😯白如雪、🧣📇🦚💐细如丝,🗄🚥在国际市场上被誉为“纤维宝石”“软黄金”,🐉🐐🟧曾连续3年荣获意大利国际山羊绒“柴格纳”奖。🦸🔢🍄阿尔巴斯白绒山羊的羊绒品质被全球认可,🚜🔺5🤡是中国鄂尔多斯集团顶级品牌“1436”和多家世界著名奢侈品牌的主要原料之一。🦀5📢☸


林建宏

发表于4分钟前

回复 孙馨慧 :西南财经大学西财智库主任、🎒🧝🔠👸🍞首席经济学家汤继强接受国是直通车采访时表示,💥📓成都自古以来就是西部地区的重要消费城市,🪐🖋📑↩在努力打造世界级消费中心的过程中,🏹🕛🌆🖍其庞大的人口基数发挥了关键作用。🍢🧫🤕♌


郑惠豪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胡财东 :内蒙古“百鸟天堂”迎候鸟迁徙高峰 白鹤数量大幅提升


猜你喜欢
黄金 圣水 厕奴 丝袜
热度
493452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