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黄金调教视频国产免费
地区:珠海市
  类型:剧情片
  时间:2024-04-19 17:38
剧情简介

  中新网烟台4月19日电(杨馥宁 王娇妮)一场春雨过后,香气馥郁的烟台西牟香椿长势正旺。连日来,在山东烟台芝罘区西牟社区的香椿园里,今年第一批凉地香椿迎来最佳采摘期。

2024年4月,山东烟台,种植户刘淑珍在采摘香椿。杨馥宁 摄

  远近闻名的烟台西牟香椿有300多年栽培历史,富含蛋白质、钙等营养成分,并具有食疗作用。

  “这里的土壤含有丰富的铁等微量元素,长出来的香椿比其他地区的芽更嫩、叶更厚,味道更浓、口感更鲜美。”种植户刘淑珍称,头茬香椿在当地可以卖到每斤60元的价格,如果辗转卖到其他城市则价格翻倍。

2024年4月,山东烟台,厨师董新乐在制作香椿宴菜品。曲正扬 摄

  当地饭店也适时推出“香椿宴”吸引食客。烟台嘉源饭店负责人张相斌称,西牟香椿的种植量远不够食客的需求量,每年春季,香椿宴的预定都会“爆满”。

  董新乐是这家饭店的厨师长也是香椿宴的创始人,他从2000年开始创作香椿宴,通过不断改良,逐渐由菜成宴,现可做香椿菜品上百种。

  “中西合璧”的三文鱼卷椿芽、传统精致的炸椿卷,还有融合山东人“蘸酱菜”风格的椿城四秀……这些以香椿为原料的精美菜肴,不仅色香味俱全,还给品鉴者带来全新的味觉、视觉感受。

  制作香椿宴的选材十分讲究,只选用当天新鲜采摘的西牟香椿,茎的粗细要适中,长度在10至13厘米。香椿宴运用鲁菜煎、蒸、扒、煮、拌、炝等烹饪手法,更能激发出独特的草木香气,操作时要精准到“秒”。

  “香椿要开水下锅焯水,不能超过10秒钟。”董新乐介绍道,香椿颜色由紫变绿就要马上捞出过凉,这样才能最大程度保证软糯口感,保留原有风味。

2024年4月,山东烟台一家饭店推出的香椿宴菜品“炸椿卷”。曲正扬 摄

  食无定味,适口者珍。“有些客人喜食香椿浓郁的草木味儿,有些人则不适应。”董新乐能够根据客人的口味增减香气,实现“私人定制”。此外,他还将西牟香椿捣碎做酱,方便食客带回家享用。(完)

587次播放
175人已点赞
133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李宁原
吴秋燕
黄淑琴
最新评论(422+)

林政天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刘雅琪 :解说】这些瓷器的文化价值十分深厚,🤲🦮孙建伟希望中国年轻一代能通过这些藏品,🔤😣🚢看到华瓷西传背后中国瓷器文化与产业的辉煌,🔴🦋🌉🏛树立文化自信。💰💡🌑📭


谢婉婷

发表于0分钟前

回复 林兰瑄 :三是全面梳理现有医疗卫生机构用药政策和药品使用情况,📺🥒⛽🚘研究制定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药品遴选指导原则,📋🔺🎛统筹基层用药目录管理,📖🥇🚛⚕进一步扩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慢性病、🙅💎🍮😟🈳常见病用药种类,🧃💰👍增强可及性。ℹ🏭🚅


叶淑娟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李怡圣 :山东烟台:在春天里赶赴一场百“椿”宴


猜你喜欢
女王黄金调教视频国产免费
热度
048856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