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之家论坛,国产女王免费
地区:内江市
  类型:南非剧
  时间:2024-04-26 01:49
剧情简介

  中新网广州4月25日电(王华 龚甸)南方电网广东广州供电局25日通报,刚刚在瑞士闭幕的第49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览会上,广州供电局参展成果斩获1金3银,标志着该局在自主创新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在第49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获得金奖的“MR遥操作‘悟空’带电作业机器人”。(资料图。广州供电局 供图)

  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创办于1973年,是世界三大发明展(日内瓦发明展、匹兹堡发明展、纽伦堡发明展)之一。本届展览囊括了来自约4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000项发明,中国代表团共197项发明成果参展,为历年之最。

  本届发明展中,广州供电局“MR遥操作‘悟空’带电作业机器人”获得金奖,“自主可控柔性直流换流阀关键技术装备及工程应用”“电力电缆实时全状态监测与控制平台”与“面向复杂山区环境的全天候多机协同多源融合移动作业指挥平台”3个成果获得银奖。

  据介绍,广州供电局已成为国内首批通过ISO56002、ISO56005创新管理体系国际标准双认证的企业。近年来,该局强化价值导向,围绕国家需求和行业实际,以前沿科学技术引领创新发展,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高层级创新奖励、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等方面屡创佳绩。

  此次获奖的“MR遥操作‘悟空’带电作业机器人”拥有103项核心专利,其中4项海外专利已授权,6项通过PCT(专利合作条约)受理。“自主可控柔性直流换流阀关键技术装备及工程应用”产出授权发明专利21项,制/修订国家标准2项,并在大湾区直流背靠背工程中实现示范应用。

  “我们获奖的4项成果聚焦人工智能、数字电网、柔直技术等关键领域,强化科技赋能电网产业升级,推动了南方电网公司自有先进技术走向世界,对深化‘四链’融合、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起到了有效支撑作用。”广州供电局科技创新部成果与评价科高级经理曲烽瑞表示。(完)

291次播放
817人已点赞
045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洪淑俐
杨智钧
汪慧君
最新评论(074+)

蒙孟涵

发表于2分钟前

回复 彭旻幸 :王某遇到这种情况,🤹🐒应该立即向有关部门报告,🍧💅未经批准不得向对方提供信息。🍖🔬🗺🚛但是王某法律意识淡薄,✳🐆‼认为只是提供自己公司内部的数据,⛰🚯🐥不涉嫌违法犯罪;☢💯🟡🤖在境外机构的威逼利诱下,🌲🛵🐍担心自己的生意受到影响,📢🕖⚖最终还是把公司的数据给了对方。🛄🌁😁


林豪清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黄启尧 :上海4月17日电(记者 李姝徵)在浦东开发开放34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4月17日,🍘0🤮60余名各个领域“浦东人”代表前往浦东改革开放主题展、🌭♑自贸区十周年展观展,🦴😤重温浦东34年走过的历程。🕔👿🌵


林于婷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林春任 :广州供电局发明成果在日内瓦国际发明展斩获1金3银


猜你喜欢
优美之家论坛,国产女王免费
热度
626845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