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鞋底抽贱狗耳光
地区:阳泉市
  类型:佛得角剧
  时间:2024-04-23 15:49
剧情简介

  中新社南京4月22日电 (记者 朱晓颖)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22日公布,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刘素珍于21日上午去世,享年93岁。

  刘素珍生于1931年11月。幼年时,刘素珍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住在南京珠江路吉兆营同仁街。在南京大屠杀中,年仅6岁的刘素珍被日军用开水烫伤了右臂。

  刘素珍生前回忆:“我们在(南京)上海路高坡子那里,用泥巴堆了地洞,躲在里头。上面飞机轰炸的声音轰隆隆地响,大人小孩都吓得不敢出去……那个生活真的苦。”

  育有三女一子的刘素珍和蔼可亲、通情达理。她曾在受访中表示,“过去所受的苦不能忘记,要牢牢记住历史。体会过苦,才知道什么是甜。”

  2024年是南京大屠杀惨案发生87周年。目前,登记在册在世的南京大屠杀幸存者不足40人,平均年龄超过87岁。(完)

306次播放
995人已点赞
170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方家瑜
袁涵雄
刘怡发
最新评论(086+)

李珮心

发表于3分钟前

回复 谢凤泰 :3月3日,🍫🥫全国人大代表、🕢✴🐳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云南省律师协会会长万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预防就业性别歧视在中国虽然具备一定的法律基础,📢🧭但是可操作性和可适用性有待提高,🏓🈲职场中性别歧视问题仍然存在。🌩🚢🧴🦟💯万立建议,🟥🤘🗓🟤首先要健全反就业性别歧视规则体系,🐷❣➰🎂为司法和行政机关打击就业性别歧视提供明确指引。🖖🗾💢🤕其次加强反就业性别歧视监管力度,🔠🧾🐉🦏提升就业性别歧视打击实效。📥🥳🔎此外,3#🏪除反向打击企业违法行为外,🔎💐还需发挥正面激励的作用。🆙🤣🕺📣万立表示,🤜🦵建议建立企业保障妇女权益奖励机制,🗾✨♎通过对企业进行正面激励,✡🚤🕙提高企业在保障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就业方面的积极性。😟⛩(王世博 制作 刘世炯)


赵文君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张天康 :近日,🐊🏮河南省洛阳龙门石窟研究院考古人员对擂鼓台南洞前壁(西墙)内的填充物进行了考古清理,🧩🎅出土较多精美遗物,🍒💻👧发现石刻造像和建筑构件80余件,🦳📙🍞🎐其中一件圆雕佛头保存完整,🥶😨高38厘米,⚰🛤👒艺术水准高,🦐🕕⏏具有鲜明的龙门盛唐造像风格。🦙🍠📀这是龙门石窟首次在古代维修工程的墙壁内发现造像。🌎🥋🍋🎌


郑雅萍

发表于4分钟前

回复 许丽华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刘素珍去世


猜你喜欢
女王鞋底抽贱狗耳光
热度
578733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