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的玉足美脚
地区:佛山市
  类型:圣卢西亚剧
  时间:2024-04-17 06:31
剧情简介

  中新社雅加达4月16日电 (记者 李志全)印尼盾对美元汇率16日跌破1美元兑16000印尼盾关口,印度尼西亚本币触及四年来最低水平。

  当天印尼迎来开斋节长假后的首个交易日,一开盘,印尼盾对美元汇率较4月5日收盘价15848印尼盾/美元,即下跌240点至16088印尼盾/美元,最终报收于16170印尼盾/美元。这也是2020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印尼盾当时受新冠疫情影响暴跌。

  印尼盾对美元汇率跌破16000印尼盾/美元心理关口,市场早有预期。这个东南亚最大经济体近期面临货币贬值压力,本月初印尼盾对美元汇率就逼近四年来最低水平。

  谷歌财经及路孚特(Refinitiv)数据显示,印尼盾对美元汇率在4月12日晚就达到1美元兑换16000印尼盾的水平,即16117.80印尼盾/美元。只不过,由于开斋节假期印尼金融市场休市,影响只能反应在开市后的盘面上。

  按照过往经验,从2014年到2024年,印尼开斋节假期结束后一天,印尼盾大多数时候都会收盘走低,只有2016年、2019年和2023年三次例外。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印尼盾疲软主要受到外部因素影响,其中既有美联储政策影响,又有伊朗和以色列之间的中东冲突升温影响;另外还叠加了开斋节假期因素。

  印尼央行当天已出手进行干预。印尼央行表示,他们正在采取一系列措施来维持印尼盾汇率稳定。(完)

324次播放
023人已点赞
059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吴旻源
钱靖琪
林思宏
最新评论(657+)

周佳欣

发表于2分钟前

回复 林志群 :经营者应当保证其经营场所及设施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的要求,✒🥁🏾🦔采取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并设置相应的警示标识。↗🅾消费者在经营场所遇到危险或者受到侵害时,🕳🏃⚒经营者应当给予及时、🐁😾🔕😐必要的救助。🟨🥣🎓


李淑君

发表于2分钟前

回复 沈皓孝 :一是汽车、🐊👚家居等大宗消费企稳向好。🤸⛔🕚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4.6%,🐗💟👠✈其中16类限额以上单位商品中有近九成实现正增长。🖱🧶其中,☠🧳⛸通讯器材零售额同比增长16.2%;◽🥫汽车零售额同比增长8.7%,🔠🔋🛎这个增速比去年全年提高了2.8个百分点。🪕〽😲家居消费也出现了不同幅度回升,🚧💡限额以上单位的家电、🐒💓🧚家具和建材零售额同比分别增长5.7%、🔼🆖✒🎅ℹ4.6%和2.1%。🥎🪐🧓🦞


张家宁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吴盈君 :印尼盾对美元汇率跌破16000关口


猜你喜欢
女儿的玉足美脚
热度
201996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