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高跟女王调教男奴
地区:大港区
  类型:罗马尼亚剧
  时间:2024-04-23 23:15
剧情简介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激发同学们对名著阅读的兴趣,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食堂近日推出“名著”炒菜。《孔乙己》——茴香豆,《老人与海》——鲫鱼汤,《西游记》——韭黄韭菜炒肉丝……用餐时间,丰富的菜品整齐地排列在打菜窗口,每个菜品前,还立着一块牌子,介绍着对应的中外名著。

  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杨长平表示,该校开展这个活动,是希望通过这种新颖的方式,激发同学们对名著阅读的兴趣,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并把这一好习惯根植于大学学习生活的每一分每一秒,让读书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陈冰冰说:“特别新奇,有一种知识疯狂涌进大脑的感觉!谁能想到,韭黄韭菜炒肉丝居然和《西游记》的九九八十一难联系到了一起。”(记者 贺劭清 制作 王嘉怡 视频来源 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

026次播放
799人已点赞
852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周贤士
林信旭
卢玉玲
最新评论(818+)

许淑华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蔡孟劭 :林剑强调,🍀🧴🥝仁爱礁是中国南沙群岛的一部分,🍠🍢🍪💦历来是中国的领土。🔃💆🏧🙀3月23日,🕋💿菲律宾再次违背自身的承诺,🐪6🗜🎎派一艘运补船和2艘海警船,❓❎🧡以运补生活物资的名义,🗾🚡🍸🍏非法侵闯仁爱礁邻近海域。🈹🔓🕟💞实际上,🏐🚳🍫菲方此次运补根本不是运输生活物资,🍎📪🧲而是维修加固非法“坐滩”军舰的建筑材料,😽↙目的是企图在中国的无人岛礁上建设永久哨所,🐜🍍📚以此实现对仁爱礁的永久非法侵占。✉🎬


涂正伟

发表于3分钟前

回复 陈俊泉 :在我看来,🔑🚕🎑😄从同理心的角度来看孟子、👹🤴🔅荀子之争,🌎☑🧘表现在如何“知”这个同理心之“性”上,🥊🌗🍠由此有孟学与荀学不同的学问风格和进路。🦕📧😭👈在孟、↗🔝🕓荀之间,🎖📖🔂⬅应不存在当前西方学者对同理心的不同态度,🚺🩺🏯🍶中国的孟、🐭🎳🩲🍜荀之学与当前西方的同理心思潮与研究,🕍🧬🦡是在同理心的同一光谱上。🏪🎺💶


白淑芬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陈淑枝 :《西游记》、《老人与海》……四川一高校食堂推出“名著”炒菜


猜你喜欢
欧美高跟女王调教男奴
热度
958785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