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女王调教女
地区:吉安市
  类型:苏丹剧
  时间:2024-04-23 21:51
剧情简介

  4月23日迎来第29个世界读书日。11时许,在由贵州遵义开往重庆西的5630次公益性“慢火车”上,主题为“书香贵客·悦读时光”的读书活动正在5号车厢内开展。经典荐读、章节朗读“PK赛”、书籍分享等趣味环节吸引众多旅客参与,共品书香。

  活动伊始,由列车员陈玮带来《寻觅中华》的章节诵读,随后,她向旅客推荐了自己喜爱的经典著作《中国通史》。活动的高潮,当属朱自清的散文《春》中章节朗读的“PK赛”。不同年龄和行业领域的旅客们踊跃参赛,大家以各自独特的声线和充沛的情感,将朱自清先生笔下的春天画卷精彩展现。

  在书籍分享推介环节,现场每个人都成为了书本故事的讲述者、倾听者与感悟者,大家分享着各自的阅读心得,在书本中找寻共鸣,在交流中碰撞思想。

  (兰天 制作 蒲文思 视频来源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贵阳客运段)

257次播放
552人已点赞
857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袁富毓
魏柏伦
杨淑博
最新评论(979+)

陈彦志

发表于0分钟前

回复 汪坚人 :何某,🖊🏓65岁,🌱🦧系进城务工人员。🩸🚿🧛2022年3月31日,🥌📦何某在骑电动车至某科技公司上班途中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身体多处骨折。📡🙅🧪🗜经交警部门认定,🚖😗何某对事故的发生承担次要责任,🧊🦷🕝✌后何某被县人社局认定为工伤。✅☢🎬🔙原告某科技公司认为,🍎🚮🔶公司与何某未签订劳动合同,▪🌰🍚🔌县人社局《工伤认定决定书》违背了客观事实,🍖⛈🍈且何某发生交通事故受伤时63周岁,✒🚟🕠♨已超法定退休年龄,🔷🔊🐧不符合作为劳动关系主体的条件,🎙📿🕥被告县人社局作出的行政决定缺乏法律依据,🏄🩱&📖遂诉至法院,🔑🧲🎏🔋🐥请求法院撤销其《工伤认定决定书》。🥬🈳🐱


林良杰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张冠伶 :漫步山海健康步道,🙈🥓👖🌠市民游客可以穿林海、🕴🥽😡登高峰、🧈🆓😺赏湖景、🥓📗瞰海天,🐯🏷步移景异,🀄💳在倡导践行绿色低碳出行的同时,🥾😿📽🚪共享城市发展成果,🌾🔓💆共赏厦门生态宜居之美。🚴⌛💛


谢耀法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黄家弘 :世界读书日:公益“慢火车”上书香氤氲


猜你喜欢
国产女王调教女
热度
510198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