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教ts文
地区:临夏回族自治州
  类型:马尔代夫剧
  时间:2024-04-17 00:15
剧情简介

  中新社雅加达4月16日电 (记者 李志全)印尼盾对美元汇率16日跌破1美元兑16000印尼盾关口,印度尼西亚本币触及四年来最低水平。

  当天印尼迎来开斋节长假后的首个交易日,一开盘,印尼盾对美元汇率较4月5日收盘价15848印尼盾/美元,即下跌240点至16088印尼盾/美元,最终报收于16170印尼盾/美元。这也是2020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印尼盾当时受新冠疫情影响暴跌。

  印尼盾对美元汇率跌破16000印尼盾/美元心理关口,市场早有预期。这个东南亚最大经济体近期面临货币贬值压力,本月初印尼盾对美元汇率就逼近四年来最低水平。

  谷歌财经及路孚特(Refinitiv)数据显示,印尼盾对美元汇率在4月12日晚就达到1美元兑换16000印尼盾的水平,即16117.80印尼盾/美元。只不过,由于开斋节假期印尼金融市场休市,影响只能反应在开市后的盘面上。

  按照过往经验,从2014年到2024年,印尼开斋节假期结束后一天,印尼盾大多数时候都会收盘走低,只有2016年、2019年和2023年三次例外。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印尼盾疲软主要受到外部因素影响,其中既有美联储政策影响,又有伊朗和以色列之间的中东冲突升温影响;另外还叠加了开斋节假期因素。

  印尼央行当天已出手进行干预。印尼央行表示,他们正在采取一系列措施来维持印尼盾汇率稳定。(完)

867次播放
153人已点赞
912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谢仁琦
方肇俊
陈珮青
最新评论(039+)

谢耀德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杨淑帆 :3月20日在珠海召开的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珠海市要奋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重要增长极、🥘🧬📷珠江口西岸核心城市,📁👝✖努力建设成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城市样板。🚖🍶🕞


张俊佑

发表于0分钟前

回复 郑佳秀 :香港廉政公署2024年各部门招聘工作已经展开,🦚🚪📹近日,🚼🐌廉政公署针对本年度招才引智扩大人才库工作情况举行传媒分享会,🗾🚱会上介绍了3月中香港国际廉政学院首次率团前往北京清华大学及上海复旦大学,🚚👖向在内地求学的港生举办招聘宣传讲座的情况。💙🤢♟


杨雅雯

发表于6分钟前

回复 许孟涵 :印尼盾对美元汇率跌破16000关口


猜你喜欢
调教ts文
热度
845074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