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姐的丝袜脚
地区:荷泽市
  类型:丹麦剧
  时间:2024-04-26 21:29
剧情简介

  中新网上海4月26日电 (记者 李佳佳)DNV(挪威船级社)近日发布的《中国能源转型展望》报告表明,尽管化石燃料2050年在能源结构占比中仍将达到40%,但中国正在以其可再生能源的规模与技术优势,建立自己作为全球绿色能源领导者的地位。

  报告中称,强大的政策支持反映在绿色技术的快速采用上。中国已经是可再生能源投资的领导者,到2050年可再生能源装置将增加五倍以上。2010年,风能只占中国电力发电的1%。然而,政策已经为该行业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如今风能已经成为中国在煤炭和水电之后的最大电力来源。2023年风电占中国总电力供应的9.4%。到本世纪中叶,中国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市场。

  同样,2015年太阳能在电力发电中的比例不到1%,而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这一比例已经上升到今天的5%。到2050年,太阳能和风能将各自贡献38%的发电量。

  DNV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瑞民(Remi Eriksen)表示:“强烈的政策聚焦和技术创新正在将中国转变为绿色能源强国。中国的能源转型有很多值得赞赏的地方,有明显的迹象表明中国正在可再生能源、储能和传输技术方面努力脱碳和发展清洁技术。中国有潜力继续加快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进一步推动能源转型,在2050年之前更接近净零排放。”

  报告预测,从2023年中国占全球二氧化碳排放的三分之一,到2050年,这一份额将减少到五分之一。在绝对值上,中国的排放将减少70%,接近实现其2060年碳中和的目标。(完)

945次播放
979人已点赞
441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洪思贤
崔惠瑜
杨士龙
最新评论(325+)

郭子扬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张佳琪 :湖南正在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最近三年实施“十大技术攻关项目”,👳🗡🗻🚜突破关键核心技术134项,🐋💧🧱🎸🙏区域创新综合实力已提升至全国第8位。📧💹🕺🌶


陈香伦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何信希 :在毛艳华看来,🥎🦟♊🖌美西方一些政客和媒体近期炒作所谓“中国产能过剩论”,🗑👷🆓🌎📲是缺乏经济学常识的论调。⛸🧄👯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中国产品出口优势是全球市场竞争下的结果。💐💤比如,😟🔔🖐中国新能源产业取得竞争优势,📐📬完全不是靠补贴,💚📱🙅⏪其优势的源泉来自于中国规模经济效应,🎣♊🚿🔇☄齐全的产业链配套以及大量高端技术人才。*🦀


黄惠珊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黄信春 :DNV《中国能源转型展望》报告:中国正在转变为绿色能源强国


猜你喜欢
周姐的丝袜脚
热度
116450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