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美脚在线
地区:通州区
  类型:马其顿剧
  时间:2024-04-25 00:50
剧情简介

  中新社丽江4月24日电 (记者 韩帅南)24日,2024湄公河旅游论坛在云南省丽江市开幕。澜湄六国旅游主管部门、中国相关地方旅游主管部门官员,相关国际组织、中外旅游企业、媒体代表等出席论坛,共同就提高区域旅游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发展新质生产力赋能旅游业等议题展开研讨交流。

  此次论坛以“重新定义 未来旅行”为主题,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丽江市人民政府、湄公河旅游协调办公室主办。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政致辞称,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机制建立以来,在各国共同努力下,合作机制不断完善,合作领域不断拓展,为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和包容性增长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他建议区域内各国携手打造区域旅游品牌,持续提升旅游业发展韧性,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赋能旅游业发展。

  云南副省长王浩倡议区域内各国以澜沧江-湄公河为主线,依托中老铁路等通道,共建澜湄跨境旅游合作圈;通过签订边境旅游合作协议、简化出入境手续办理等措施,推进边境旅游高质量发展;在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旅游企业诚信制度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旅游院校、科研机构交流合作。

  湄公河旅游协调办公室执行主任苏维莫尔·塔纳萨拉基(Suvimol Thanasarakij)致辞时介绍,此次论坛将举办两场平行分论坛,分别围绕“跨越桥梁,建立联系,促进文化融合与繁荣”“释放潜力:加强国际合作,推动旅游业增长”展开讨论,为区域内如何促进具有包容性且可持续的旅游业发展提供建议。

  与会嘉宾建议,要进一步加强国际经济和文化交流合作,探索和研究旅游业可持续发展新路径;要加大跨境旅游产品的开发力度;要进一步加强互联互通,实施更加便利的签证政策和通关手续,加密和增开国际航线,完善跨境旅游服务保障体系。(完)

021次播放
636人已点赞
448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蔡惠婷
倪武盛
何玉华
最新评论(770+)

方肇俊

发表于4分钟前

回复 张瑞桂 :南方科技大学讲席教授唐际根曾在殷墟从事了20多年的考古工作,😉🏬😦🉐🥂他根据自己多年阅读各种图录和参观海外博物馆(包括一部分博物馆库房)的经验推测过:⚠☎🏞迄今流失在海外的殷墟文物总数,🍾😅最保守地说也有5万件。⚠☎🏞


叶志鸿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黄郁仲 :资料显示,☝🈹🏰🗨甘谷辣椒有皮质厚、👂🍚🛤色泽好、🎇🦾🎅🌬🎚辣味浓、🐍♋🚕💯油分多的特点。👀🐲⬜👘如今,🚍🏣以线椒为主的60多个品种已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甘谷辣椒也成为了全国辣椒生产基地之一。🎷🌗🗓


李宁原

发表于9分钟前

回复 童启光 :2024湄公河旅游论坛云南丽江开幕


猜你喜欢
欧美美脚在线
热度
581668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