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女王耳光调教视频
地区:嘉定区
  类型:波黑剧
  时间:2024-04-19 08:01
剧情简介

  中新社香港4月18日电 香港海关18日通报,海关近日成功捣破一个洗黑钱集团,涉案金额逾18亿港元,3人被捕。

  香港海关表示,近日海关人员根据情报锁定3名本地人士并展开财富调查,发现他们于2021年6月至2022年7月期间通过开设多间本地公司及多个银行户口,处理超过1000宗可疑交易,包括从虚拟货币交易平台转移的资金,涉款逾18亿港元。

  香港海关4月17日采取执法行动,突击搜查4个住宅单位及7间公司,包括2间找换店,以涉嫌串谋“处理已知道或相信为代表从可公诉罪行的得益的财产”(俗称洗黑钱)罪名拘捕该3名怀疑涉案的本地人士,分别为两男一女,年龄介乎42岁至60岁,相信为该洗黑钱集团的骨干成员。

  行动中,海关人员检取了一批怀疑涉案物品,包括多部手提电话、公司文件及印章、银行卡及汇款文件等。

  香港海关称,3名被捕人士现正保释候查。案件仍在调查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完)

114次播放
208人已点赞
416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卢玉玲
张绮星
周紫来
最新评论(665+)

许雅芳

发表于6分钟前

回复 赵雅君 :促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去年6月,✈🥛在科技部指导下,🚦🔞🎅🈷长三角首只跨区域科技成果转化基金——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技成果转化基金设立,📴🧵基金总规模100亿元,☦3⏯首期募集20亿元,🏺🔉🐁由九城(区)和相关社会资本认缴出资,🍊🍆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成立后以增资形式出资。📸🗡🚸🥶


林秋谦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王雅奇 :美日关系不应针对他国或损害他国利益,❤🍤📄🤮不应破坏地区和平稳定。🔉🧪🍪中方坚决反对抱持冷战思维、8🦇🚚🦻🤽搞小集团政治的做法,🥟🍚📤坚决反对制造和激化矛盾、🐦🆘🏗损害他国战略安全和利益的言行。🔬🔐🚼


王嘉文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张嘉湖 :香港海关侦破洗黑钱集团 涉案金额逾18亿港元


猜你喜欢
东北女王耳光调教视频
热度
371252
点赞

友情链接: